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ed主席鮑爾:對美國經濟看法樂觀 全球增長不同步為隱憂
2022/07/08 03:16:55瀏覽15|回應0|推薦0

聯準會主席鮑爾 (Jerome Powell) 出席位於達拉斯的活動,他對經濟看法樂觀,但指出全球經濟增長不同步為隱憂之一。同一時間,他表示在升息的過程中,將持續監測房產市場表現、金融情況與公司債水平。

鮑爾週三與達拉斯聯準會主席 Robert Kaplan 進行對談,他認為美國經濟仍然強勁,可以更快的速度增長,硬碟救援但明年仍有機會面臨逆風情況,不利因素包括,海外國家的經濟增長減緩、美國財政刺激逐步減少以及聯準會過去 8 次升息所帶來的延遲效應。

基於上述原資料救援因,鮑爾表示,聯準會需思考將持續升息至哪一水平,最終目標為延長復甦與擴張、將失業率與通膨控制於低水平。鮑爾認為,聯準會的政策使美國經濟處於好的狀態,並驅使經濟成長。

客戶表示自己的Android手機在使用的過程中突然死機,之後就重新啟動時就不能正常開啟了,然而手機裡面裝有客戶過往的大量生活照片和跟好友的聊天記錄,十分渴望能夠找回這些珍貴的回憶。於是客戶到手機資料救援中心尋求幫助,卻被告知只可以通過刷機的方式來重開手機,但是這就意味著手機資料會被完全清除。經過朋友的介紹,找到我們公司尋求幫助。經手機資料救援工程師檢測發現主要是手機內部儲存晶片的損壞導致手機不能開機,於是將手機晶片拆出,通過專業的手機恢復設備分析並讀取手機資料,並成功把資料還原到客戶的新手機上,經客戶驗證,資料完整無缺,100%恢復成功。

除非資料真的很重要、非救不可,我想很少人會花錢救資料的。我就有把硬碟拿去給別人救資料的經驗,想想那時候硬碟內的資料超重要,從網路搜尋到某家公司,第一次硬碟資料救援,不過救的很不完整,缺少很多,費用又蠻貴的,之後簽了保密合約(因為服務態度感覺不是很好),再將那顆硬碟轉送給另一家救,這家救的算蠻完整的,但有手機資料救援部分資料已損壞(無法開啟,用修復軟體也沒用),服務、費用中肯,但我花了兩次費用才將大部份資料救回,很心痛。而我朋友的公司是因為硬碟出現「叩、叩…」的聲音,且無法讀取,明明貌似硬碟損壞比我嚴重,同樣是網路上找的,資料卻救的很完整,雖然費用稍高(有開發票,聽朋友說服務態度也還不錯),但結果比我好。而我另一位朋友是因為硬碟摔到地上,然後透過朋友的朋友介紹去那家救資料,也許是摔到的時候沒有很嚴重,資料不但救的很完整,硬碟救援費用也蠻便宜的(我個人觀點),且服務態度還不錯(聽那位朋友說的)。

聯準會將維持緩慢升息的步伐,今年已升息 3 碼,而下個月有很大的機率將再升息 1 碼。此外,鮑爾今年稍早宣布,明年 8 個利率政策會議後,他皆將出席記者會,因此市場應改變聯準會在季度才會升息的預期,若有需要,該行隨時都有可能升息。

美國總統川普曾多次批評聯準會持續升息的政策,對此鮑爾不願正面回應,他僅表示,聯準會的成立目的為服務大眾,該行將保有無黨派的立場,並以專業的態度執行政策。

針對美股遭拋售情況,鮑爾表示,股市表現為聯準會參考眾多數值之一,金融市場、經濟和商業合約皆是該行觀測的內容,將持續觀察升息對這些領域的影響。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teauthqunubd&aid=175625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