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單♥寶貝]300個日子~只有歡笑~♥
2012/10/26 08:08:59瀏覽3|回應0|推薦0

 

300 days ~♥

 

和大喵相識第10個年頭了 

相戀300個日子了

 

長?不長?

 

相較於大喵

單單的感受或許沒有大喵來的深切

大喵應該可以寫篇追單單的辛酸史了

大喵語:「妳真的很難追!」

 

~單單看大喵~

 

有求必應許願池

無論是單單想去的、想吃的、想看的

幾乎有求必應

 

單單愛玩,非常愛玩

若沒有適時外出走走

單單絕對會悶出病來

 

偶爾,想要去充電

偶爾,想要去看看展、看看表演

偶爾,想要大快朵頤

偶爾,想要拍拍照

偶爾,想要瘋狂一下


無論上山下海

大喵總會排出時間

帶著單單滿足內心的渴望

 

大喵和單單在一起前

不太愛出門的

謝謝大喵

在這短短的300個日子裡

願意帶著愛到處跑的單單,去了好多地方

 

放心依靠的貼心大樹

大喵總是在單單身邊

保護著單單、支持著單單

 在最重要的時刻

給單單力量與方向

讓單單安心

大喵語:「我要讓妳依賴我!沒辦法離開我!」


大喵總是走在馬路側

總會「扶著」單單過馬路(日行一善?!)

總是讓單單吃第一口

總是在單單說心情不好時,努力搞笑逗單單

總是陪著單單做夢


不知從何開始

單單就已經習慣依賴著大喵了!

( You Win ! )

 

貼身管家

時時留意著單單的飲食、睡眠、生理期

在單單生病時,會強拉單單去給醫生看

在單單肚子餓時,會努力把單單餵得飽飽的(果然是養小豬阿...)

在單單好朋友來時,會特地去買熱巧克力

在單單想念時,會拎著小點心出現在單單家門口

在單單說睡不著時,會打電話來陪單單聊聊天

 

不語的默契

大喵和單單間有一種特別的默契

常常會同時,或是差一、兩秒說出一字不漏的話

又或者是說著對方正在想的事情

因此常常會有「我贏了、你輸了」的生活小樂趣在


會有這樣的默契

或許是因為,彼此總是在替對方想

因此,大喵總知道單單在想什麼

想要什麼,甚至是想說什麼

 

答應大喵的追求後

單單每天都是開心的

雖然總是嚷嚷著大喵愛欺負人

但這種打打鬧鬧的日子

也是一種小浪漫

 

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如此

隨時隨地為對方著想

有著專屬於彼此的小浪漫

簡簡單單,開開心心


其實,要找到頻率對的人,不容易

或許一開始是合拍的

但若原先諧調的步調偷偷在彼此不知情的情況下,慢慢改變

也許快了,也許慢了,也許節奏改變了

但彼此卻沒有適時的去調整

久了,拍子就愈來愈對不上了

當你開始發現對不上時,兩個人要調整回原來諧調的頻率,就很困難了

因為,已經習慣自己的頻率了


除了找到頻率對的人

那個人,更要是能夠幫助自己「成長」的人!

每個人都會有低潮的時候

對方要能夠願意聽,並且將負面能量轉成正面力向

扶持渡過低潮,才能成長

而自己,也必須成為幫助對方成長的人

彼此有所成長,才能有所獲得

共患難,才能培養出堅毅不摧的深厚感情


而大喵,是可以讓單單成長的人


謝謝你

我很幸福

你除了愛我

連我的世界都愛 

讓我的世界充滿微笑

充滿前進的力量

 

接下來的日子

相互扶持

攜手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