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3/04 12:45:36瀏覽82|回應0|推薦1
  經常有人問我,你網上的你是誰。我一笑,一個人。她嘿嘿一樂,你真聰明。其實生活中有很多事不必說的的很清楚,只求心理安靜自得就夠了。
  多少年來,一直在重複一個相同得夢,雖說沒有一個合理的解釋,但我知道這意味著什麼。我不強求生活中遠離我的。有緣才能相遇,無緣豈能相知。白雲千載,悠悠而去的是韶華紅顏,永駐的是若斷若續的緣分,紅塵之中,只有一幽香,縈繞你我的心間……這樣的語言永遠不能代表我的內心。我不喜歡駐足停留。我的本性。
  遠離了親朋,一個人獨自享受著一份天空,在外人看來很淒涼,很慘淡。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慢慢的品味生活給予我的苦辣酸甜。在職場中的巧笑嫣然,在情場中的費力拼殺,對一個女人來說,很累,很苦,沒有可以靠的肩膀,沒有可以依的胸懷,哭,已不再有力。
  當一扇門關閉時,正是另一扇門徐徐開啟之時。既然選擇的放棄,就不必遺憾,去尋找一份孤獨,一份屬於心靈的寧靜。寧靜使我充實,孤獨使我無愧。他走進了我的生活,是他讓我釋放了一個女人的風騷和浪漫,讓我感受到了溫暖,讓我知道了一個女人真正所需要的。我知道,這是生活對我的饋贈,我應得的。
  路,是我自己走出來的。我的選擇,我無悔。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r88&aid=494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