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家教班推薦 1對1英語家教 台北 英文家教班推薦
2017/01/29 17:12:52瀏覽44|回應0|推薦0



2017-01-2010:52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豐原警分局今天宣布破獲一詐騙集團機房,逮捕張姓主嫌及7名成員,並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警方調查,該詐騙機房去年10月開始,設置在新竹縣香山區的一處公寓大樓裡,成員假冒中國的交通銀行客服,播打電話給中國民眾,並以積欠信用卡費及信用卡遭盜辦為由,再將電話專接給2、3線機房,假裝是公安局及檢察院等,要求對方將錢匯款到指定人頭帳戶中託管,以此手法詐騙。豐原分局經數月監控,本月10日前往該機房位置,利用中午時間,及成員用膳後心情較鬆懈,用破門器將大門撬開,豐原偵查隊及刑事局、保大等單位荷槍實彈,立刻衝入屋內將所有人全部壓制,並一一上銬。現場也扣得大陸民眾個資、筆電、行動電話11支、網路分享器等,成員更以置物箱及隔音泡棉自製電話亭,阻絕現場雜音。26歲張姓主嫌供稱,他在臉書上認識一名身分不明男子,表明願意出資讓他開設詐騙機房。他透過臉書招攬江姓等6男1女成員,拿到對方給的20萬元在新竹租屋,開始進行詐騙,並約定以事成3%金額為報酬。過程中因還沒賺錢,陸續再跟對方拿8萬元,結果就被警方查獲,錢都沒賺到。☆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線上學英文 免費▲舒子晨在海灘脫了。(圖/取自舒子晨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舒子晨(Nikita)有著高挑身材,加上長年練舞保持曼妙曲線,2017年計畫推出新的寫真,先前花了不少時間取景拍攝。她透露,最近剛拍完最後一part,為了呈現肌肉的力與美,直接在海灘「沒穿衣服」跳鋼管舞,大尺度令粉絲吃驚又期待!

▲舒子晨裸體跳鋼管。(圖/取自舒子晨臉書)

舒子晨日前跟攝影團隊到海邊取景,在沙灘上直接架起一組鋼管,脫光了衣服進行拍攝,不只冷得沒話說,腳上也磨出大量淤青,怵目驚心,為了畫面美麗可說是十分犧牲。雖然大膽突破尺度,但舒子晨強調:「我想呈現肌肉的力與美,而不是大家印象中的情色。」也透露成果令她非常滿意,希望大家一起期待寫真問世。

▲▼舒子晨在海灘跳鋼管舞,弄出一身傷。(圖/取自舒子晨臉書)

事實上,舒子晨從好幾個月前就開始構思,希望撇開一般寫真集的性感概念,展現健康美感。這回提前PO出側拍照,網友大呼已經等不及成果,但也為舒子晨的傷勢感到心疼,紛紛留言「真是辛苦了」、「但應該是美好的回憶」、「要好好擦藥和休息」,希望她的傷能快快康復。

Baby、黃曉明未公開婚紗照曝光!

成龍免費玩杜拜「世界最貴」超跑

鬼鬼認了「已戀愛」?

依依佩佩拍孕婦照「有6個人?」

趙芸懷孕7月坐博成人英文老師推薦愛座衰遭大嬸罵

嘻小瓜媽一封信惹哭利菁

舒子晨在海灘脫光!裸體跳鋼管舞

藍瘦香菇哥結婚了!正妹女友曝光

Baby產後計畫「滿口兒子」洩母愛

館長「瞇眼肉鼻」99%撞臉愛有效學英文的方法子公主!

勇兔:新手媽媽跟大家說hi!

玖壹壹洋蔥分手!前女友刪光合照

陳喬恩裸套浴袍!腳背刺青成亮點

黃曉明帶妻兒亮相!Baby瘦到像沒生

英文家教班收費

我國桌球好手江宏傑日前趁著婚宴準備期外籍老師 英文間空檔,為2017台北燈節拍攝代言影片,影片在18日終於出爐,小傑在影片中展現出自然演技以及帥氣模樣。

影片中以生活會不斷出現的訊息通知聲作為諧音,不斷地「燈燈燈」打斷小傑發球,帶出今年台北燈節豐富炫麗的內容。

拍攝當天江宏傑表示很開心能被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認同並代言此大型活動,認為自己所傳遞出的正面形象有符合台北市的需求,對他來說是一大鼓勵。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局長簡余晏也認為小傑代言不只是為燈節加分,也是代表了為國家光榮、城市光榮打拚的運動家精神,十分符合台北市精神態度,整體感覺相當適合此次燈節所要傳達的主題。

拍攝此廣告的導演于永傑則大讚江宏傑演技:「一開機他(江宏傑)馬上做出我們想要的感覺,非常厲害。」

至於小傑在廣告裡到底有何發揮?請您自己來瞧瞧。

▲2017台北燈節形象宣傳短片-江宏傑篇。(影片取自YouTube連結)

★更多相關新聞

福原愛白紗超動人 江宏傑吻新娘眼眶濕了 福原愛媽媽將女兒交給江宏傑福原愛江宏傑大陸度蜜月 愛吃大花捲愛相隨~福原愛、江宏傑新婚這樣甜這家基因太犯規!江宏傑超正姊姊曝光
A2DE3536FBAA2CE9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nanw8jkv0&aid=90299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