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 我有時覺得怎麼唱? 我有時覺得MP3下載_1
2015/12/03 12:26:03瀏覽42|回應0|推薦0

我有時覺得怎麼唱? 我有時覺得歌詞!



作詞:黃偉文,屏東縣新埤鄉中正路超市優惠,

作曲:柳重言

編曲:Jerald&His Dad

我慣了倦透了害怕了就抱她

一歸家外套也沒有掛就找她

忘了在那晚我最愛的她

離別那樣突然不像鬧情緒過兩晚會歸家

*我有時難免覺得她好像尚在懷內

當一個人和一個人既愛又無奈

我有時還會妄想她一樣放不開

我倆將來尚有將來最後不該失散於人海

(到了將來自會歸來這段分開不過考驗愛)

夠暖嗎餓了嗎倦了嗎病了嗎

可惜她已搬家問了也無答話

忘了在那晚我最愛的她

眉目那樣絕情不像在乎過我會永遠等她

Repeat (*)

然後每日期盼開燈之際她回來

然後每日害怕傷心燈我也不開

Repeat (*)



小編告訴您:omusic立即播放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我有時覺得影評




標籤: 我有時覺得 youtube, 我有時覺得 mv, 我有時覺得 錢櫃, 我有時覺得歌詞, 我有時覺得好樂迪, 我有時覺得星聚點, 我有時覺得mega下載, 我有時覺得享溫馨, 我有時覺得ktv, 我有時覺得好樂迪ktv, 我有時覺得kod, 我有時覺得下載


,,桃園縣桃園市南華街超市優惠,,雲林縣口湖鄉中和路超市優惠,;高雄市仁武區永和三街玩具哪裡買,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pvq8u3g&aid=3754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