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媒體報導】最終行動法則:抓底線不要追極限
2012/06/19 12:11:44瀏覽926|回應0|推薦0

巔峰潛能卓天仁 突破人生顛覆觀念其實你離成功只差1%

過去大家總一昧追問自己極限在哪,卻很少問自己的底線在哪。不要讓做事情的態度因為追求極限,而陷入焦躁與不耐煩的情況中。

許多教育訓練的課程,向來習慣做「表面式」的訓練,如同常被提到的「宣告」,就是追求極限的最好案例;不斷要求你向前邁進、一切往前看。但經過這些年的觀察,作者卻有截然不同的看法,現在他會建議你:「往後看,往你的缺點看,往你的底線看。」

若完美阻礙你的腳步,丟棄!

將「求完美」當作口號的人,其中不少人將這些話當口頭禪:「我想呈現最完美的效果!」、「不完美的東西怎麼能拿出來?」。結果就是耽誤整體執行的時間,造成周圍工作夥伴的困擾。

還有一種人則是一直困在「完美」的想法裡,遲遲不展開行動,以至於最終都沒有任何成就。而他們最常說的話是:「為了達成我心中的完美目標,所以需要時間好好思索。」他們或許從來沒有想過,「求完美」是因為只想著自己的「極限」,從未思考過「底線」在哪裡,最後導致他們無法邁開步伐。

別讓你,害了自己

這也是本書反覆出現的概念:「別讓你,害了自己。」因為替人生做出決定的正是你,要是不知道自己的底線在哪裡,又該如何做出正確、務實的決定?

《其實你離成功只差1%》 ★隨書贈送《一年行動筆記》,協助改變習慣、達成目標

作者:卓天仁
教育訓練專家,現任巔峰潛能有限公司執行長
曾是年少輕狂、不懂世事的小夥子,做過10種以上的工作,並投資超過100萬以上在自己的大腦。10年來參與過喬‧吉拉德、哈福‧艾克、布萊爾‧辛格(Blair Singer)等十數位國際級講師開設的昂貴課程,也做課程代理,數次率隊前往新加坡上課。著有暢銷書《遇上財神爺》、《別怕創業》。
 
出版社:寶鼎出版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iopolis2009&aid=6557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