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敬邀【新書發表暨記者會】敢要就要─我就是宣傳頻道,就是品牌
2011/09/05 15:20:51瀏覽1198|回應0|推薦8

敢要就要─我就是宣傳頻道,就是品牌

網友力讚廠商爭相站台超人氣部落客 ─ 程如晞

如晞的部落格是網路阿亮/打造品牌的利器/鼓舞很多人揮別人生低谷

程如晞 敢要就要

主題:部落格教母程如晞  新書上市記者會
時間:2011年9月7日(三)  15:00~16:00
地點:金石堂—信義店5樓 信義講堂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6號)

@部落格=獨立網路播放頻道
網路世界高度發展,部落客影響力更以同心圓般向外擴張,持續的經營與熱誠的交流,部落格做到除了自我人生線性紀錄外,已成了獨立經營的播放頻道。有權自我決定播放內容、話題調性和主軸,多元繽紛的自主發言台,當節目夠精采內容夠吸引就能擁有忠實的粉絲迷,成為引領的指標性人物,而你,就是精神領袖就是品牌。

@看見程如晞,部落格夢想在發光!
部落格就是她的生活她的全部,是一部楚門的世界持續線上熱映中。多年來,程如晞敢要就要對部落格的熱情,真真實實印證了:部落格改變她的一生,如晞也藉由部落格改變了別人的人生!
記者會現場我們邀請素人部落客現身說法,程如晞如何在網路中串聯群眾魅力,讓更多格友因部落格受益、分享網路世界對經營個人事業的影響力、並透過網路經營人脈。現場並邀請到對此書提供鼎立贊助的嘉賓,都將親自剖析部落格效應。

@部落格出書我贊助
記者會場大方贈送贊助廠商提供各大好禮,絕無僅有的好康都因為部落格品牌經營。對外分享藉此鼓勵所有人都有機會因部落格,得到精采人生且獲得意想不到的經驗,從虛擬到真實,好事串連好事,友情激盪真情!
誠摯邀請您一同來共享超人氣部落客的迷人魅力!
現場備有星巴克提供咖啡、茶點,並邀集網路店家,現場親自示範人氣美食。

【新書發表暨記者會時間表】敢要就要─我就是宣傳頻道,就是品牌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iopolis2009&aid=5613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