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傑牙科趙汗青:牙齒敏感要及時醫治
2018/11/08 17:33:39瀏覽122|回應0|推薦0

現在有很多牙齒敏感的患者,他們一吃冰凍食物或者其他刺激性食物就會牙齒很痛苦,這些主要是由於天生牙質不好或者是牙齦炎等等問題引發的,而對於這個情況,思傑牙科趙汗青醫生建議這種情況要看嚴重與否,如果嚴重到了一定的地步那就要進行及時的治療,不然留下來的後果會更加嚴重,而且牙疼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承受得了的,如果只是輕微的程度的話那也要稍稍重視起來,因為一旦發展成為嚴重性的,那後果也不可忽視的。


因而對於這個牙齒敏感的問題,思傑牙科趙汗青醫生指出重視起來才是關鍵,那如何解決這個問題?以前治療牙齒敏感是需要動小手術來封閉對外開露的牙小管,不過現在隨著科技的不斷地發展進步,這個牙齒敏感治療手段也隨著進步,現在很流行一種新式特製的抗敏感牙膏,這個就不用讓患者承受動手術的擔憂與痛苦了。


醫生還指出牙齒表層最重要的就是琺瑯質,這個物質可以保護牙齒不受外邊病毒的入侵,而且還能夠保護牙齒不敏感,但是一旦這個琺瑯質消失的話,那牙齒也沒有一層保護膜,那裏邊的象牙質就會暴露出來,而它是沒有任何抵抗能力的,因而牙齒也由此變得敏感起來,這個新式的抗敏感牙膏就致力解決這個問題,它的效果也得到了許多患者的認可,所以這個牙膏是牙齒敏感患者的福音。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lthcarebody&aid=11955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