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6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4/28 00:12
Hello Picture Cards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19 05:03
這世界上有一項"公義價值觀"可能是許多民進黨"民粹式"的支持者的智力能力不及的,還是要略為的解說!!
奥古斯丁(Aurelio Agostino d`Ippona, 354-430)以類似論語問答的方式,在"論自由意志"的"對話錄"中,反覆的辯證"與生俱來的自由意志"-----這也是人類"自由的端點";
因為,每個人都擁有"自由意志"就必然會有一個"公義價值"成為人類社會的"公約因數";
進而在這"公約因數"產生同理心(Empathy)-----注意 : 同理心(Empathy)不等於同情心(Sympathy )-----訴諸同情心(Sympathy )也是文明的表現,但,相比於同理心(Empathy)就太廉價了,也”參雜了許多的欺騙”!!
同理心的實踐是”人類文明最崇高的表現”-----這是"公義價值觀"的實踐,耶穌的殉難,殉教的事蹟及德蕾莎(Mother Teresa)等等都是同理心的實踐,這不是傳教,是探討"公義價值觀";
"公義價值觀"----應該是民主法治社會的基礎----請民進黨"民粹式"的支持者自行辯證後,提升自己的"自由的基準度"!!
Tomas

等著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8/28 08:19

What is Next ? Taiwan Next !
What is Future ? No Future !
What is First ? Money First ( No Speak ) !
What is Tsai-glish ? No Good English Speaking !
What a woman ? No ! No ! No !


想了半天,才參透它:
Money First, Taiwan Next !
前面半句,只做不說;後面半句,只說不做。
就憑半句,選票過半?「空心菜」GO ! GO ! Go Away!


梅花居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6/26 10:47

Dear 老書袋:

拙作《圖解氣的原理》出版了,由於增添了圖表的說明,使得書中的理論更加一目了然,讀來極為順暢。「氣」是中華文化的精髓,讀了本書,你將明白「氣」到底是何內涵,同時也可以瞭解中國養生術的原理,獲得追求健康長壽的智慧。歡迎批評指教,感謝!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08965


荒野金刀吐槽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4/27 02:52
寫文章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詩歌表現技巧美學》《詩歌形式設計美學》
感謝北京大學、上海復旦大學、南京大學等多所重點大學文學院所團購專書300套。華文修辭學界的經典巨著,詩詞賞析、教學、創作的葵花寶典,再版增印兩百套,敬請把握。2010年12月1日起台北三民書局有售。
每套1200元(含光碟),直接和作者買便宜400元喔!(只需800元),首版限量印刷500套,全台及大陸熱銷,已全數售出,加印200套,短期內不再加印。此書相當實用並適宜典藏。
感謝喜菡文學網總版主,喜菡老師及澎湖詩人漁樵子, 率先訂購這套修詞專書。詩友蚊人、楊平、費啟宇、紫鵑、馮瑀珊、蔡豐全訂購這套專書;及學者劉英俊、游喚師、白靈師、蕭蕭師、向陽師、張春榮師、方群師、陳謙、陳政彥採用這套專書,及前輩詩人向明師、洛夫、瘂弦、張默和吹鼓吹詩論壇總版主蘇紹連等對這套書的肯定。感謝2011年創世紀詩刊春季號,專欄介紹這套專書。

訂購請洽:yah520610@yahoo.com.tw;手機:0972384466
請留下您的真實姓名、住址、電話,方便掛號寄書,收到書後,請以金融卡轉帳。
009彰化銀行 帳號 96275106477000
若為郵局匯款,請加銀行代號9627 北新竹分行

專書一套兩冊,加一張教學光碟
另外附贈絕版詩集《星期天的辯護》一本(市價150元)
僅收800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陳去非

2010年新聞局首屆的「電視節目劇本創作獎」長篇劇本首獎得主。

游本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07 19:34
79【武陵春】 南宋 李清照 (原書有注音)

風住塵香花已盡,日晚倦梳頭。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
聞說雙溪春尚好,也擬泛輕舟。
祇恐雙溪舴艋舟,載不動,許多愁

翻譯
風停塵煙,有香氣,花謝天晚,懶梳頭。
景舊人異,萬事休,未等開口,淚先流。
聽說雙溪的春光還很好,也想駕船出遊。
祇怕雙溪蚱蜢般的小船,載不動許多愁。

【絕妙詩詞】上市囉!

原價600元,網路價$540元;10套以上,團購價每套510元。
劃撥帳號:50168938;訂書專線:0935-642226
三心學堂出版有限公司 嚴選精編
上冊207頁;中冊231頁;上冊239頁
本文、題目、朝代、作者 有注音

適用範圍:「幼稚園」到「高三學子」及「詩詞愛好者」終身學習之用。
適用時機:床頭詩詞,親子優雅互動;學子孜孜不倦,作文程度迅速累積。
昏黃的燈光下,一杯咖啡或熱茶,吟詩誦詞,享受快意人生。

獨家翻譯,以詩譯詩
找回作者最初的感動,優雅的白話詩翻譯古典詩詞,保留原作更多詩意並增添詩境的畫面感。不懂古詩詞,讀白話詩也是享受。
頁/共 1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