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6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19 10:17

送您【真理篇】天下第一書(12)~書中之書
【動物奇觀】 ! 大象畫自己: 我的自畫相,像不象?
【屬靈爭戰】: 顏紘立女友出遊88水災災區卡


阿毅
2012/06/24 14:31
富裕的秘密:如何打造富裕的生活
點以下連結可以免費獲得更多資訊
http://bit.ly/KWv1JV

祝福您獲得健康+財富+自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5/11 16:50

*建立【均貴教育法案】從小提醒 怎樣人就是1隻無聊畜生 1錯再錯 1再連累人! 人是均貴 不必受人欺!^^

*建立【均富經濟法案】從小提醒 從小不必 家境矮人1大截 差人差太多! 人是均富 從小不缺錢!(穩定工作 自然人人有權利 有憲法保障 穩賺3仟萬 平出生不公平待遇!)^^

*建立【均安法治法案】從小提醒 剛出生不懂事很正常 不必煩! 你長大畜生不懂事 別人長大畜生不懂事 法治現世報 強制列管 清理掉 爛貨色 爛畜生 早死不用再投胎 1再連累別人!^^

*隨時歡迎加入城市 不容自己是畜生 不容別人是畜生 網路永久性 連署公投 成立法案 終結畜生人類笨歷史! 建立健康均富均貴均安法治歷史!^^

◆人類走到宇宙頂點 不是盡頭!
◆1是看它實現! 1是無限宇宙精品精彩無限創作!^^
https://city.udn.com/64583/4803611
◆以愛養生 不養畜生!!
◆人要強悍 有錢活著 才有價值!^^
人要長青不死 情感不死 才有價值!^^
◆誰不接受 強悍開心健康 均富均貴均安法治法案 當開心有錢不可憐人懂事人 就請早死 不用再投胎 1再連累人! 來人鴨! 這堆 不像話 不乾淨 不懂事 拖出去砍了!^^
https://city.udn.com/64583/4816730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5/11 16:45

慢1天 連署公投 成立均富均貴均安法治法案 監督解決問題!
→就少東扯西扯 該該叫 哀哀叫 碎碎念! 政府無能 任何不義事!

慢1天 連署公投 成立均富均貴均安法治法案 服務民眾政策!
→就少怪東怪西 無自覺自醒能力 兩岸全民眾 公眾韃靼 兩岸無能!

讚設立永久性連署公投網站! 天天直接監督!

*兩岸全民眾 自由發揮 均富均貴均安法治政策!

*提案有無違法 兩岸全民眾依法檢舉 媒體單位辦正事報導 檢察署主動偵查 憲政法庭二審定讞!!

*附註1:任何法案連署公投成立法案 (提案人)重賞300萬 所提法案每年淨利5% 再重賞至滿3仟萬元整。

*附註2:任何法案連署公投成立法案 (提案黨派)重賞600萬 所提法案每年淨利5% 再重賞至滿3億元整。

*附註3:任何法案連署公投成立 該法案每年淨利20至30% 均享所有 網路連署公投民眾 重賞至滿10萬元整!(細節另訂)!
https://city.udn.com/64583/4801283

頁/共 1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