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6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嚴兄弟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2 18:5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F0bROy6l3U&feature=share  委屈

Queena 胡憬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3 12:38
食安賠給國庫的金額不應該直接被地方拿走或從中圖利,食保法規定行政罰鍰應例入國賠基金,依法有據,絕不容地方政腐亂搞。
老書袋(headlink167) 於 2013/11/05 21:06 回覆:

快樂龍珠,您好:

你是給我考題還是你的感想呢?人活天地間,觀天地之道,執天地之行不是合適嗎?老子有說,夫惟不爭,故天下莫能與之爭,經典能讓我們心路開擴,心懷天下,還有什麼需強求?希望能多切磋,感謝。


嚴兄弟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9 07:04
密宗的雙身法中說 種子 是指喇嘛們射在明妃陰道中的精液 這是因為精液能使明妃生子 有其功能差別 所以宗喀巴把喇嘛們的精液說為種子 詳見宗喀巴著 密宗道次第廣論 是因為喇嘛們有生子的功能差別 而這個種子也能使明妃懷孕 事實上大多數的喇嘛們私密底下也是有兒女的 宗喀巴又因為喇嘛們的精液 可以用來為密灌弟子 灌頂之用(詳見宗喀巴密宗道次第廣論) 具有作為密灌的功能差別 所以稱為種子 除此以外 不能有其他的功能 所以有其侷限 宗喀巴就因此而說喇嘛們的精液也是界 這是宗喀巴以界或種子作為隱語 來指示密宗黃教中的喇嘛們 如何以及時可以射精子 然而界或種子 或功能差別 在佛法中本來不是用在 指稱密宗黃教喇嘛們身中的精液 而是在指 六根 六塵 六識 等十八界法的功能及其侷限性 但密宗以他們一貫的以假代真的方法 取來作為暗指喇嘛身中精液的隱語言 !    eat meat = slaughter !  Tibetan - Buddhism > secret prictice > intercourse ! it is > evil ! Faraway Lama !

嚴兄弟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9 07:03

委屈

老書袋(headlink167) 於 2013/11/05 21:07 回覆:

嚴兄弟,

有何賜教嗎??還請指點!


玉桂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3 18:11
「得意連發   紅得發紫」 滿福臨骨瓷茶組
(產品提供:香華天.新藝境 http://www.gpdeva.com.tw/taiwan/)
 
   
親愛的朋友 ,

秋天到了   天涼好個秋

讓我們為更美好的明天努力 , 讓我們一起加油!

為台灣的文化經濟打拼!
 
祝福您  吉祥如意   常遇善知識
得遇人生旅途中   那位如意郎君  善男子 
( 男性朋友 則遇到心中那位善女人 ) 
 
 相知相惜  平安相守 
 
祈願您的工作事業  如圖片上  (那一組 滿福臨骨瓷茶組 )
 
得意連發   得發紫
 
就在此刻 ,
邀請您與我  念誦一聲佛號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 *無 要唸 mor)
 
玉桂人/ 寫於2013秋日時節
--------
 
             
老書袋(headlink167) 於 2013/11/05 21:09 回覆:

玉桂人:

喻意貴人本貴人,感謝來訪,還請多指教。


Queena 胡憬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9 19:17

覺得冷血政府是馬總統一個人的責任嗎?

台灣有80%以上的人都在偷偷做違法的事,是馬總統的事,還是國會無能?

其實真正的問題出在人民自己 ....

為正義發聲不是為了自己,好人一定要勇敢!

 

監聽受限如何反貪,君子坦蕩蕩。

http://blog.udn.com/pc000135/8633568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6 19:54
Dear 老書袋(headlink167)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一個當父親的淡淡哀愁」一文,已推薦登上 2013/09/26《udn網路城邦粉絲團》,希望您有空前往觀看,並繼續努力,讓眾網友耳目一新!

歡迎您成為我們的好友和粉絲唷~
udn網路城邦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udnugc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請再與我聯絡!

  末祝

妙筆生花!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頁/共 1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