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熊天平 從100激瘦到67公斤 減肥掉髮 禿雲蓋頂
2007/10/24 23:06:49瀏覽1969|回應0|推薦1
熊天平不到40歲,頂上幾近「童山濯濯」,他說:「吃錯減肥藥,導致大量掉髮,前陣子我很困擾,不過醫生說,停藥後會再長出來,我才稍稍放心。」

 曾餓到昏倒送醫

 中天《康熙來了》昨找來熊天平、鍾欣凌、侯湘婷、徐潔兒、馮媛甄暢談藝人減肥辛酸史,許久不見的熊天平,已從前兩年破百公斤減到目前67公斤,但硬性減肥過程激烈,只喝牛奶、吃代餐,去年底曾讓他一度盜汗、昏倒送醫急救。

 撥髮遮掩「地中海」

 熊天平說:「兩年前,吃到一種效果很強的減肥藥,洗頭時大量掉髮,嚇了一大跳,馬上停藥已來不及。」昨天進棚時,熊天平精神狀況不錯,但仔細一看,頭頂從中間到後方,已禿一大塊,必須把旁邊部分往中間撥,才稍稍蓋住頭皮。

 嘴饞胖到撐破褲

 他說,那陣子唱片合約剛滿,而當歌手賺的錢,還被爸爸介紹來當他乾媽的女人騙走,心情不佳開始用吃發洩情緒,原本就是易胖體質,跑到大陸散心就愈散愈胖,後來認識大陸歌手楊洋而相戀,他有次從台灣到北京,楊洋去機場接機,居然認不出他來,因為當時他已從80胖到近100。熊天平坦言嘴饞,無法克制食欲,「我最胖的時候,常蹲下去褲子就破了,我岳父還幫我縫褲子!」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der&aid=1322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