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囍家日式料理製研所 1
2022/08/09 17:08:38瀏覽1103|回應0|推薦31

2022.8.6

吃膩了餐餐家裡吃跟便當,8月找了假日去一家靠近火車站後站的"花囍家日式料理製研所"吃丼飯,還好來的早(11點40分),很快就客滿要候位。

菜單平價多樣化,母女點了花囍丼及醬燒鮭魚丼,主餐外搭配一碗味噌湯,一碟毛豆。花囍丼是鮪魚為主體花,下面鋪陳鮭魚丁及魚卵,最下面則是白飯,醬燒鮭魚丼則是兩大片炙燒鮭魚加上一些配菜,蛋、牛蒡絲、海帶芽等。

其實店家還有隱藏版菜單客製,由客人自挑菜色搭配,約好女兒下次來品嚐。


花囍家日式料理製研所 

服務選項: 內用 · 外帶 · 外送

地址: 401台中市東區大勇街30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日: 11:30–14:30, 17:30–21:00

選單: shop.ichefpos.com

電話: 04 2223 2513



花囍丼

花囍丼

花囍丼

醬燒鮭魚丼

醬燒鮭魚丼

醬燒鮭魚丼

吃的代價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76689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