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跟系列22—魷魚遊戲-椪糖
2021/12/03 16:59:47瀏覽925|回應1|推薦22

2021.12.1

同事出差回來送了我一顆餅,看過韓劇魷魚遊戲嗎?沒錯,照片裡的餅乾就是那個遊戲裡的椪糖餅,只不過我手裡只是普通餅乾,印上圖案而已,聽說現在好多酒店都用這個梗餅來當做迎賓禮,很有趣。

我的圖案比較簡單,一個三角形,本想做完復健後拿針來挑戰,結果在路途中就折毀了。還好不是玩命性質,不然也太恐怖了。

當男主角慢一步選到雨傘時,我其實狂笑不已,天啊!最難的圖案,不過聰明的主角想到方法,利用陽光、口水跟針,十分鐘內完整剝落圖案。

圖摘自網路



魷魚遊戲的椪糖餅

在復健路程中,竟然就折毀了。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70712171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04 17:58

      哈,椪糖 ~

      還是 很古早以前的記憶了

      親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1-12-06 11:16 回覆:
我好像沒吃過椪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