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跟系列21—第三市場的向陽東坡蛋黃肉包
2021/12/01 17:13:37瀏覽1083|回應1|推薦25

2021.11.26

那天中午,出去覓食,一不小心就駛向第三市場,路過第三市場的排隊名店小辣椒越南麵包,竟然也是排隊長龍,是平日中午耶,只好轉往向陽東坡蛋黃肉包店買包子,看看只有5、6人排,應該很快就排到,也就跟著排,結果快排半小時才輪到我,但我前一位太太一買就10個東坡肉包,買走了全部的東坡肉包,只剩蛋黃,害我當場碎唸很久,賣包子的妹妹趕緊說有蛋黃的跟東坡肉包是一樣的肉,立馬消除我的怨念,買了一百元5顆蛋黃肉包。

女兒說不錯吃,但我還不至於會為它排上個把鐘頭,嚐鮮就好。不過包子的品質真的還不錯,內餡肉緊實,皮薄小但有味,而且一顆才20元,難怪這麼多人為它銷魂。


有蛋黃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70692493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01 20:53
平安
這個蛋黃肉包,不錯吃
是第一個肉包,還是辣辣的那一個是蛋黃肉包?
我住台中,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謝謝您的分享
我發現您喜歡吃美食和旅遊,很好

我的新文章出爐,邀請您來賞文,謝謝
祝福您,平安健康喜樂!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1-12-02 09:02 回覆:
照片裡的肉包都是同一顆,只是拍到後來蛋黃部份就變得黃黃的。肉包不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