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偽出國-REC Coffee
2021/05/28 08:45:31瀏覽1041|回應0|推薦29

2021.5.02

五月份持續尋找咖啡店,正好遇到日本神岡的REC Coffee來店展店,就選了假日去朝聖。

REC COFFEE台中店就位於台中惠中路中國信託金融大樓的26樓,距離新光三越和台中歌劇院很近,把小摩停在兩條街的停車格內,走了一小段路,才到達中信金融大樓,可能是新開幕,也可能是假日,10點多到達現場時,現場排預約,已排到下午去了,在一樓等到將近12點,看移動的速度緩慢,決定先與女兒到大遠百美食街覓食。

下午2點多,終於輪到叫號,坐電梯直上26樓,門口外帶杯立體公仔,滿適合拍照打卡。首度在海外開分店,REC COFFEE 挑選在台灣台中啟動首家旗艦店,除了台中是融合台灣新舊文化、充滿華麗的地區,更精心挑選大樓最高樓層,占地 150 坪,約 90 個座位,延續日本店鋪的裝潢風格,並以溫暖木質搭配清水模,並設有露天座位區,讓顧客可以一邊品嘗咖啡時,一邊俯瞰台中瑰麗景致,世界級的咖啡享受就在台中 REC COFFEE!

店內獨立設計具有禪風的手沖吧台,背後是整座放咖啡器皿的木座,店內置放一張品牌LOGO 形象桌,有整排獨立單人座椅,有兩人庭沙發區,有2-4人座小桌,另一區吧台則可點選甜點,側邊則有放置周邊商品咖啡杯、壺等與空運來台咖啡豆的展示架。

因為吃了午餐了,母女倆便點了招牌玉子三明治(200元)、Tiger 咖啡果昔(220元)、小農荔枝蜂蜜拿鐵(190元)、甜點蒙布朗(200元)四樣商品。

趁著還未上餐前,快速環繞一圈拍照,我當然是對他們家那展示架的商品有興趣,像首次品嘗推薦「博多配方」咖啡豆、沖泡包。提供多樣化的選擇,現場擺放聞香瓶,讓你自己尋找最對味的咖啡。另外,還有販售台灣店獨家的設計杯。不過就只是看看,吃喝就已經敗不少。

我是看網路介紹Tiger 咖啡果昔才點的,咖啡結合柳橙冰沙,特別又清爽,女兒則點小農荔枝蜂蜜拿鐵杯子拿起就能聞到淡淡的蜂蜜香氣,怕苦的可以嘗嘗,招牌玉子三明治還可以,但女兒說可以不用點,倒是蒙布朗很合母女倆味口,直說可以加點。


【REC COFFEE 旗艦店】

● 電話:04-2259-5757

● 營業時間:10:00-18:00(試營運期間)

● 地址:中國信託金融大樓 26 樓 (台中市惠中路一段 88 號)


小農荔枝蜂蜜拿鐵杯子拿起就能聞到淡淡的蜂蜜香氣

Tiger 咖啡果昔,咖啡結合柳橙冰沙,特別又清爽

招牌玉子三明治,還搭配了水果

母女倆最愛是甜點蒙布朗

個人認為吃過最好吃的蒙布朗

來一張自戀照

我喝Tiger 咖啡果昔

木椅

這是我們坐的位子

個人座

窗外景觀

展示架

甜點櫃

露西配方豆

博多配方豆

咖啡壺

咖啡杯

忘了是什麼

品牌LOGO 形象桌

窗外景觀

窗外景觀

窗外景觀

窗外景觀

吧台

門口

門口 要量溫

路過雕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62997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