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hak米食聚落
2022/09/21 12:29:09瀏覽1778|回應0|推薦27

2022.9

我住的區域美食很貧乏,其實連吃的都很缺(除了好來舊街外),必須過橋來覓食。一日在巷弄穿梭間發現達明街一家"哈hak米食聚落",結果一試成主顧,母女都很愛,假日幾乎必訪。料理手法不是一般餐館炒、炸類,而是獨特阿美族配料模式,一個主菜外,搭配三種小菜,三種小菜不是那種像自助餐隨便炒一大盤,而是有經過精心搭配醬料,吃起來爽口、清晰帶點微酸微甜,入口後仍保有食材原汁原味的口感。尤其是女兒胃發炎後,很多辛辣油炸類食物不能碰,吃哈hak米食聚落的餐就很適合,健康又營養均衡。

官網寫著,哈hak以平和的心和雙手的溫度,做出令人身心愉悅的餐點。《食物》令人身心愉悅,食材在料理的過程是需要被 [ 有溫度的對待 ],溫度的對待不是指蒸煮炒炸之類的,而是料理者的「雙手」與他的「用心」,美食精彩可期外,用餐環境也很清雅,配有螢幕播放風景照片及音樂,是個用餐時可以放鬆,細細品味的好地方。

哈hak米食聚落

服務選項: 內用 · 外帶

地址: 412台中市大里區達明路39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三 休息

星期四 休息

星期五 17:00–20:00

星期六 11:00–14:00, 17:00–20:00

星期日 11:00–14:00, 17:00–20:00

星期一 17:00–20:00

星期二 17:00–20:00

電話: 0982 250 647


蔥爆豬里肌肉飯(1版)

蔥爆豬里肌肉飯(1版)

蕃茄雞腿飯(1版)

絲瓜湯南瓜花

絲瓜湯南瓜花 很細緻的湯 好好喝

阿美族喺咾(豬五花)飯(2版)

配菜

醬燒鮮菇飯(2版)

烤魚飯(2版)

烤魚飯(2版)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4948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