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寧夏沙坡頭 -- 周杰倫《刺陵》外景地
2011/04/18 21:32:53瀏覽9|回應2|推薦0



 

寧夏沙坡頭旅遊區位于寧夏中衛市城西16公里處,是中國首批5A級旅遊景區。寧夏沙坡頭是寧、蒙、甘三省(區)的交接點,是歐亞大通道,古絲綢之路的必經之地。

 

 

 

這裡南靠山巒疊嶂、巍峨雄奇的祁連山餘脈香山,北連沙峰林立、綿延萬里的騰格理大沙漠,中間被奔騰而下,一瀉千里的黃河橫穿而過,在沙與河之間,是一片鬱鬱蔥蔥、滴翠流紅的古樸園林。

 

 

坐火車到中衛下車,打車到沙坡頭約20元左右。

 


門票景區門票:

 

沙坡頭旅遊區(含沙坡頭南區和北部大漠景區、黃河懸索橋、治沙博物館)實行一票制90/人

沙坡鳴鍾滑沙(含索道上) 20元/人

索道(上、下) 20元/人

滑索飛越黃河(含纜車上和飛黃紀念卡一張)60元/人

滑草(含索道上)40元/人

 


黃河水上專案:

 

1、 皮筏漂流(快艇皮筏組合) 50元/人

2、 豪華客輪黃河峽谷觀光遊 40元/人

3、 小快艇黃河峽谷觀光遊 40元/人

4、 黃河休閒觀光遊(畫舫船、橡皮艇組合)50元/人


沙漠乘駝 :

 

1、景區駝場至坡頂 15元/人

2、景區駝場至沙漠營地 30元/人

3、漫遊沙海 50元/小時

資料引用自 http://travel.shangdu.com , 如有不妥, 請通知移除.

 

=======================================

Puppy & Jill

http://tw.myblog.yahoo.com/handmade-soaps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朋友的交陪是要長長久久的@guest
Re: 寧夏沙坡頭 -- 周杰倫《刺陵》外景地
2011/04/21 12:56

謝謝您,您真親切^^

我是在24歲當兵退伍後就一直在工廠做工至今,今年30多囉...

一直過著很平凡的生活,連怎麼交朋友和出去玩都快忘了...

然後,在去年開始接觸到"旅遊文學"這類的書籍,

對於作者能深入當地,甚至與當地人互動,感到很新鮮甚至著迷,

可是我很明白,我沒種當背包客啊啊啊

[版主回覆04/21/2011 14:54:37]

在經濟條件允許的範圍內, 應該出去走走, 我認為出國玩不僅吃吃喝喝, 看看風景, 也應該觀察當地人如何過生活, 你會看到有錢人過的比你舒適, 但也會看到很多經濟條件比你差, 卻努力賺錢想改善生活的一般人, 另外也可能發現有些人看起來生活不富裕卻過的很悠閒.

多看看, 多想想, 人的視野是會擴大的, 心態也會跟著改變的.

當背包客當然要下工夫, 剛開始跟團走時建議了解搭機, 過海關, 飯店住宿等流程後, 可以再嘗試自由行, 怕語言障礙, 就從港澳大陸開始.

很多人不喜歡中國, 但任何人無法忽視她的崛起與壯大, 有機會建議自己去看看, 跟團去玩與自己去, 看到的實質內容差距蠻大的, 吳祥輝的 "陪你走中國" 可以看一下.

 


朋友的交陪是要長長久久的@guest
Re: 寧夏沙坡頭 -- 周杰倫《刺陵》外景地
2011/04/21 11:03

我想請問一下,

您知不知道,一般坊間的旅行社,

例如:在 報紙 或 網路 或 雜誌上...打廣告介紹行程的...

他們有沒有接受個人報名呢,(自己一個人報名參加他們的團)

像我是在工廠裡工作,根本很少有機會休長假出遠門,

唯一只有請年假吧,可是朋友跟家人一定無法配合

錢也是原因,好像不是每個人都想開闊自己的視野!

再加上我不喜歡吵雜的環境....

所以在構想,可以的話,自己跟團應該也不錯吧??

[版主回覆04/21/2011 11:47:54]

一個人報名正常狀況下旅行社會接受, 但有些情況您可能要有認知.

1. 旅行社會安排與同性別落單的團員同住一間房, 你能接受與陌生人同住一室嗎? 如無同性別落單的團員, 旅行社會派同性別領隊, 但與領隊同住, 房間電話可能非常多, 而且領隊也會進進出出, 有些人不介意, 但如想要安安靜靜休息, 這就要看您的運氣?

2. 住單人房? 可以, 但通常要補房間差價, 且要事先訂好, 到當地臨時改會很貴. 多年前我一個人跟團去琉球玩, 第一晚跟領隊住, 後2晚換旅館, 領隊跟另一團領隊住, 就給我一間非常小只有一張單人床的單人房, 這樣不用貼錢碰巧住單人房的機率不高.

我以前跟過的團常碰到單飛的人, 都能玩的愉快, 領隊及其他團員也會主動幫忙拍照及照應.

簡單的說, 睡覺問題您能適應或解決的話, 其他沒有什麼障礙了!

另外一提, 我認為一個人出國最好跟團體走不要自由行, 不論男女, 都太冒險且有時會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