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人在監視你
2013/01/14 11:06:51瀏覽38|回應0|推薦0

有人在監視你

 

昨天在Google搜尋「越南咖啡粉」,今天上到中國氣象網站查天氣,右邊播放的10則廣告有9個是賣咖啡豆、咖啡粉、三合一咖啡、奶油球,最後一個出現一件長T-shirt,這與咖啡有何關聯?衣服是黑色的!下面是其中2張圖。

 

 

 

另外一個是手機運動軟體的官網,全英文的網站,登入後給了我2個廣告,左邊是Nokia的廣告,因為我查過「LUMIA 700」。右邊是購物網站,前幾天註冊過會員,雖然我上了國外的網站,它還是關心我的?

 

 

現在上網瀏覽,走過必留下痕跡,不要認為在辦公室上網作自己的事、在家上網搜尋特定文字、買東西、看特殊影片、罵人、…,都沒人知道,只要你上網,都有特定人士看得到你在作什麼?

 

或許我們不知道那些人在做什麼事?但起碼知道Google在監視你,並把你給賣了!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