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室外500人以上的活動建議停辦
2020/04/05 09:05:45瀏覽352|回應0|推薦5

室外500人以上的活動建議停辦

 

政府自己說過的話,不知道還是否還算數,「室內超過100人以上、室外超過500人以上的公眾集會活動建議停辦,以減低社區感染的風險。

 

 

 

42日到4的墾丁是全世界最快樂的地方,太平盛世之象,摩肩擦踵應該不止500人吧? 前幾天規定的室內1.5公尺及室外1公尺社交距離,應該也很難維持了?之前宗教遶境取消,今年掃墓祭祖活動建議減免或改網路,理由是什麼?或許有人認為墾丁的遊客又不是政府組織而去的,不能怪政府。但是只有公權力才能作禁止或實施管制措施,防患未然,防疫期間官員不積極作為,Happy 了三天才發出警告簡訊當然脫不了責任!

 

 

 

武漢肺炎統計資料,全球110萬人感染,62000人死亡,人數仍然快速增加中。

 

 

 

目前死亡人數最多的義大利,街頭冷冷清清的。

 

 

 

2月對中港澳韓的防疫優先,是全球模範生。3月中禁歐美,動作似乎慢了點,因為多了國際政治上的考量。44兒童節則是經濟因素,至此算是破了「提前部署、防疫優先」這句用了三個月自豪的口號!

 

今天大官們應該很忙,這個鍋該誰揹,或者如何解這個套,討論中

  

47補充:

連假歡樂過後,46發佈的規定是150萬人要自主健康管理14天。

 

 

  

資料來自Google圖片及維基百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32368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