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宅配機車組隨車必備的袖套!台灣製品質有保證,吸濕排汗又透氣,防靜電讓您冬天不怕靜電造成潛在危險
2016/08/26 11:37:49瀏覽71|回應0|推薦0
化妝舞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開洞設計讓您抓握騎車更方便

●彈性佳服貼手部不緊繃,活動更自在

●耐洗滌不易變形,使用壽命高於一般市售袖套






機車一族最怕烈日造成曬傷,袖套太薄無遮陽效果,太厚活動不方便又悶熱!

現在【瑪榭】聽到您的心聲,特別針對台灣騎車族開發的袖套,用了讓您讚不絕口!




【瑪榭】ROICA清爽速乾消臭袖套(男女適用)

顏色:粉/紫/黑/寶藍

【瑪榭】AQUATIMO環保冰涼紗機能防曬袖套袖套(女用)

顏色:粉/淺灰/棗紅/紫/黑











品名:【瑪榭】ROICA清爽速乾消臭袖套(男女適用)

顏色:粉/紫/黑/寶藍

產地:台灣

材質:聚醯胺纖維85?彈性纖維15?r />

品名:【瑪榭】AQUATIMO環保冰涼紗機能防曬袖套袖套(女用)

顏色:粉/淺灰/棗紅/紫/黑

產地:台灣

材質:聚醯胺纖維85?彈性纖維15?r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88元起(2入免運)即可購得【瑪榭】台灣製涼感x消臭機能袖瘦身湯減肥法套1入/4入/8入:(A)ROICA清爽速乾消臭袖套(男女適用)-粉/紫/黑/寶藍/(B)AQUATIMO環保冰涼紗機能防曬袖套袖套(女用)-粉/淺灰/棗紅/紫/黑。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bdt9717&aid=71954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