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洪榮宏化身暖男陪老婆買菜 菜市場開心與婆媽共舞
2019/05/03 00:19:22瀏覽33|回應0|推薦0

洪榮宏趕在母親節前夕推出台語新專輯「男子漢加油」,日前拍攝專輯同名新歌MV,在傳統市場與婆媽粉絲熱舞,展現洪榮宏難得輕鬆的一面,提到新歌「男子漢加油」,洪榮宏說這幾年都是以情歌為主,很久沒演唱勵志歌曲了,笑說:「唱情歌很憂鬱,老婆都說難得演唱輕快的勵志新歌,原先的臭臉都不見了。」

新歌MV選在洪榮宏住家附近的傳統市場,洪榮宏笑說喜歡陪老婆買菜,每次到市場採購,都會收到菜販粉絲送的加值禮物,「經常半買半送的,後來我都不好意思戴上口罩買菜,也因為熱情粉絲的加碼禮物,讓我經常帶著專輯去買菜,回贈熱情菜販粉絲。」拍攝MV當天,洪榮宏到市場如自家廚房,每攤的輪流打招呼,還即興的與市場婆媽粉絲們開心跳大媽舞,MV沒有劇本,即興發揮,走自然風,洪榮宏笑說一點都不誇張,當天整個市場快暴動,大家都玩得超開心。

而趕在母親節前夕推出新專輯,洪榮宏說每年都會在5月發新輯,因為母親是他頭號粉絲,每年母親節都希望能有新作品獻給80高齡的母親,提到母親,洪榮宏滿心感激說:「自小身為家中長子,家庭環境不好,擔負起養家,母親也擔任幫傭工作,14歲起我就開始在西餐廳趕場駐唱,每天演唱結束回到家已是凌晨,但餐桌上總有媽媽準備的熱食守候著我,溫暖著我的味蕾更照亮著我的心,這樣的日子過了好多年,至今經常深夜我總會想吃熱食,感受回味著那些青澀早熟的駐唱時光,而多年來母親陪著我度過許多人生的階段,人生起伏,她總為我禱告著,是我心中的重要支柱,母親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希望今年的新歌也讓母親開心!」而洪榮宏的新歌「男子漢加油」,將在數位平台KKBOX與MyMusic首播。

洪榮宏新歌「男子漢加油」獻頭號粉絲母親。圖/華特音樂提供
洪榮宏新歌「男子漢加油」獻頭號粉絲母親。圖/華特音樂提供
洪榮宏新歌「男子漢加油」獻頭號粉絲母親。圖/華特音樂提供
洪榮宏新歌「男子漢加油」獻頭號粉絲母親。圖/華特音樂提供
洪榮宏新歌「男子漢加油」獻頭號粉絲母親。圖/華特音樂提供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3787720LV LV包包 LV皮夾 LV皮夾 LV旗艦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twg325q5&aid=126345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