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一頁
2010/08/05 18:58:08瀏覽305|回應0|推薦6

在這美麗的黎明,
也許這是最陌生的熟悉。

天真的笑容,在每個人臉上綻現,
淡說著-一日之始在於晨。


撒滿朝陽淡黃的街道上,
只見疏散地人群,
就是喜歡這樣的寧靜。

也是在這裡,我遇見了你。

你的出現,
似如短暫的煙火,
你說,
你和我一樣都喜歡這裡。

最後,
你帶著淡淡的憂傷離去,
我劃出一道弧,
與你相擁,揮手。

在你的眼眸,
看見了我自己,
也看見了結局。

也許,我會在世界的另一角落,

又再次與你相見。

像是情人,

又再次重逢的悸動。

--愛,總是在錯過後,更清晰。

幾年了,

我又走到了相同的地方,

一樣的暖陽,

我似乎看見了你?

彷彿從霧裡走出似的。

走向前的我,

只感受到一股溫熱,

原來真的是你。

--:「C'est la vet!」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shiu&aid=429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