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界
2009/07/03 18:39:12瀏覽198|回應0|推薦2

離開

難道你沒看見那籬笆上寫著『擅入者  格殺勿論』

別妄想散發出你與身俱來的光和熱

我不是俗人

不會為之所感染  更不會傾倒在你腳下

來曲史特勞斯的維也納華爾茲吧

我恣意暢快的迅速舞動  配合著每小節三拍子的節

華麗優美的線條  鏡子中正展現著

我獨自活在自己的白色象牙塔內

惬意快樂的翱翔  如飛鷹般傲視著睥睨其下

我不是你眷養的金絲雀  不需要為你歌唱

我有我的天空

移開你那魔魅的眼瞳  我不會受你蠱惑

邁出你的腳步  我不會在我的結界前等待

別輕慢地說出  那句神聖的信條

你所謂的肺腑之言  誠懇真心

對我來說  以埋葬在那黑色的十字塔下

你說  你是地球  那個奇蹟的發源地  給予我驚喜

但是  我不是月球  那個依附你的衛星

繞著橢圓形的軌道  需要擁抱著你而轉動

你說  你是太陽  那個宇宙的能量源  賦予我光芒

但是  我不是戴波妮  那個被你追隨的女子

還會低下頭  讓你攀折  成為你的月桂冠

別想著進入我的領域  控制我的一切

我的世界  由我主宰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shiu&aid=3100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