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說油肌不能用!網友分享氣墊粉餅也能控油不脫妝的小祕密~
2020/11/17 11:16:44瀏覽21|回應0|推薦0

相信無論是乾肌或是油肌的大家在使用氣墊粉餅時皆會稍微遇到困擾,油肌的大家最怕遇到油光滿面,而乾肌的大家最怕遇到浮粉,事實上只需留意以下今年度ptt網友推薦的小細節,無論是乾肌還是油肌都能簡單的使用氣墊粉餅,就讓你我一起觀賞下去吧!

今年度ptt網友推薦乾肌使用氣墊粉餅的方式

在使用氣墊粉餅前,妝前的補水動作非常重大,如果時間允許推薦先敷面膜補水皮膚,這樣能讓乾肌增加更多水分。

推薦然後選擇保濕成分比較高的氣墊粉餅之外,在上妝的那時候也要留意,不是隨便拍上去就能了,推薦以輕輕拍打的方式上妝,如果遇到皮膚較乾的地方時,就迅速帶過。

然後以輕拍的使用方式之外,推薦能選擇使用保濕噴霧來定妝,能讓妝容更加服貼皮膚。

氣墊粉餅 使用

今年度ptt網友推薦油肌使用氣墊粉餅的方式

油肌的人因為肌膚比較油,因此在抹妝前乳時推薦能以畫圓的方式讓皮膚更加吸收。而使用氣墊粉餅時以按壓的方式更好,透過少量多次的方式,一層一層慢慢的覆蓋上去,遮瑕度也能提升。

至於定妝的部分,自然不要缺少使用粉狀蜜粉來定妝啦!透過粉狀蜜粉能夠帶走皮膚的油分,也能讓皮膚的妝容更加持久。

看完今年度ptt網友推薦乾肌、油肌使用氣墊粉餅的方式之後,是不是非常簡單呢?只需轉變平日的稍微小習慣,就能簡單的使用氣墊粉餅,也能帶來好的妝容效果。

氣墊粉餅 乾肌

參考資料

痘痘肌的秋冬保養救星.化妝水濕敷超有效~

保養沒有極限!用精華液讓皮膚再現青春的23歲

百貨週年慶必敗特輯!專櫃氣墊粉餅推薦款,玫瑰光、高遮瑕又 ...

KeyWord

氣墊粉餅 dcard,氣墊粉餅 推薦,氣墊粉餅 控油,氣墊粉餅 ptt,氣墊粉餅 夏天


經許可後轉載務必添加來源連結,違者本人將依法追究責任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