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學英文自學英文 恆春一對一英語家教老師 自學英文自學英文
2017/01/29 12:17:08瀏覽28|回應0|推薦0

真人線上英語教學

2017-01-2020:3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今(20)日在市議會臨時會結束後不久,隨即發布人事調整,教育局長龔雅雯轉任參事,由顧問林奕華接任職務;前立委黃志雄接任顧問,並擔任體育事務委員會、青年事務委員會執行秘書,前板橋區長江惠貞則出任新北果菜公司總經理。另外,城鄉發展局局長邱敬斌升任副秘書長,原副秘書長柳宏典接任城鄉發展局局長;市府指出,黃志雄為傑出跆拳道國手,曾獲得2004年雅典奧運跆拳道銀牌,並獲選10大傑出青年,擔任立委期間,長期關注教育文化事務,江惠貞曾任立法委員,並擔任板橋市長、區長,任內大力推動板橋果菜批發市場的興建。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因應人氣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即將在4月登陸北美,擔任劇中主題曲演唱的人氣樂團RADWIMPS ,為北美觀眾獻唱了英文版(重新填詞)的四首主題曲,屆時在北美與加拿大的200家戲院都會上映英文主題曲的版本,官方目前也搶先在 Youtube 上公開了 30 秒英文版的「前前前世」,供粉絲們視聽。

▲英文版「前前前世」試聽。(影片/取自youtube)

另外,英文版主題曲會於 1 月 27 日在日本發行下載版、 2 月 22 日發售CD, 1 月 28 日也會在日本特定影院上映限定兩週的英文主題曲版《你的名字》。對英文版有興趣的人,可以聽聽看上方的試聽影片。

《金剛戰士》預告片幽冥女王亮相

《烏龍派出所》完線上學英文會話結篇動漫展首賣

三款唱歌APP在家也能盡情飆歌!

雷亞新手遊曝光 電玩展開放試玩

《黑色在家自學英文沙漠》2/8釋新職業女武神

陳偉殷為PS電玩展舞台盛大開幕

返校沒白色恐怖還紅?網友打臉…

台北電玩展展場布置搶先看

《返校》道盡當代無數哀愁與無奈

《熱情傳奇》PS+會員免費下載

《格林筆記》電玩展公開玩家試玩

《PMGO一對一英語家教網》人物飄移問題將被修正

「有病製作」電玩成人美語補習班展公開商業概述

重量級明星實況主直播台北電玩展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0日電)時隔20年再度訪台的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15日將抵台,與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登台宣傳新片「惡靈古堡:最終章」,16日預計舉行記者會,17日離台,短暫訪台3天。 「惡靈古堡:最終章」是系列電影第6集,1月26日將在台上映。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是系列電影最長壽女主角之一,「惡靈古堡」也促成她與導演保羅安德森(Paul W.S. Anderson)走入婚姻。 蜜拉喬娃維琪15日將與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來台宣傳新片,這也是蜜拉喬娃維琪暌違20年再度來台,預計15日抵台,16日舉行記者會,17日離台,期間只有16日上午的記者會,及晚間紅毯首映會有公開行程。1060110
A2DE3536FBAA2CE9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mmonfl10d&aid=90278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