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妞妞的一生
2009/09/16 21:44:20瀏覽1785|回應12|推薦44

在父親經過艱苦的十月懷胎之後,妞妞終於瓜瓜墜地了。


妞妞沒有媽,沒奶吃的時候妞妞就吃這個。


終於妞妞父親給找了一個奶媽,可是她的奶不夠吃,父親又給妞妞找了另一個。


父親太忙了,妞妞不得不被這樣地對待。


而且經常還被大一些的同伴欺負。


在長期的壓迫中,妞妞悟出一個道理:“女人不壞,找不到愛!”妞妞開始反叛了。有一次妞妞強吻了一個男孩,儘管那男孩極力反抗。


中學時,妞妞已經是公認的壞女孩了。


上寄宿學校的時候,妞妞學會了賭錢。


一次校園彙演之後,妞妞還學會了抽煙。


妞妞的反叛在校園出了名,於是黑社會破格吸收了她。


在一次校園群毆中,妞妞被打成了這副模樣。


就在某一天,妞妞的奶媽遭逢意外,不幸為天年所限。


妞妞父親傷痛欲絕,幾度自殺未遂。 在強烈的刺激下,妞妞父親穿著當年妞妞奶媽的衣服遠走他鄉了.


父親出走前給了妞妞一大筆錢,妞妞興奮得一夜沒睡。


這一天, 妞妞終於畢業了。這是妞妞灌水系的畢業照。


出了社會的妞妞, 面對艱苦的生活一下子暴瘦幾十斤,為了不至於被餓死,妞妞於是去做了瘦身模特。


模特工作辛苦,妞妞幾乎瘦得只剩骨頭。哎!在這種情況下,妞妞只有放低眼光,於是她找到了他。


妞妞沒想到他是個窮鬼,為了養家,這個不學無術的男人居然只會幹不良的勾當。


起初,妞妞的婚姻生活還算甜蜜。可是,不久……


妞妞迷上了網路部落格,整天沒日沒夜地上網。


老公實在受不了妞妞的冷待,於是變了心另結新歡。


有一天,東窗事發。


妞妞要他斷子絕孫!於是妞妞的老公遠走他鄉避風頭去。


後來聽說, 在大陸的某遊戲廳裡,曾見妞妞的老公出現過。


妞妞她父親知道他們的事之後,回來把妞妞臭罵了一頓。


妞妞後悔莫及, 回首前塵, 感慨浮生若夢, 一狠心一跺腳,出家做了嫫嫫。


時光飛逝,一轉眼,如今的妞妞已成了這副模樣。

來源: 摘自網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9678&aid=331932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傑克33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荒謬
2009/09/17 10:59
原只覺得諷刺爆笑, 但是看了Wendy 的駐解, 才覺得荒謬的背後, 其實含意很深
Hal(hal9678) 於 2009-09-20 20:53 回覆:

首先感謝一下Wendy 延伸之註解, 讓這篇膚淺荒謬的故事, 帶來了內涵寓意的揣測, 引用"人生就是戲"個歌曲的一段詞, 我把它更改為「要是你比一比,誰想得最賣力,只怕那作者反而不入迷,看文章的人兒,個個想像太豐富!」, 無論如何, 佩服你們的想像力太強了。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也未免..太..誇張了吧 ?
2009/09/16 22:49

好諷刺的故事 !  怎麼這些 [ Model ] 都願意 [上相] 啊 !  是誰編的肥皂劇 ? 爆笑中卻也藏著 [ 人生苦短 ] 要  [ 及時行樂 ] 的 需求.   但是這裡面 少了一個 [ 原素 ]....就是 陰陽的調和.  若是 [ 爸爸 ] 硬是為了他自己的 [ 喜好 ] 想盡辦法 把 [ 生命 ] 生出來... 那一定是 [ 不自然 ]...不 [ 自然 ] 的 因子..所有的一生都會不 [ 自然 ].

這好比我們人類用盡各種的 [ 基因 ] 去大量複製 [ 植物 ] [ 動物 ]..結果..萬物自然生態失衡.  哈哈..大地萬物開始反撲... 那就來 [ 天災 ] [ 人禍 ] 了...這是我們要反省的地方 !

Hal 大哥 是不是想表達這 [ 想法 ] 啊 ?


Hal(hal9678) 於 2009-09-20 20:24 回覆:

其實沒有這麼複雜, 虛擬的故事背景解釋如下:
妞妞的父親原是女兒身, 後來動了變性手術成為了男人, 後來他仍懷孕當了爸爸, 成為全世界少數父親懷孕之先例。

無獨有偶, 美國變性人托馬斯·比蒂也是世界上少數懷孕的男子,此前他已經成功生下一個藍眼睛漂亮女嬰。目前,這位變性人已經再度懷孕,正期待著第二個孩子的降臨。當比蒂第一次懷孕時,在全世界引起了強烈反響,當時各大媒體頭條都是比蒂懷孕的消息。在全世界的關注下,比蒂在2008年6月29日生下了一名漂亮女嬰。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