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夕暖心測驗】我在等你!來自一則未來情人的短訊
2017/08/31 09:27:07瀏覽113|回應0|推薦0


photo credit: in_future 旅遊部落客的作品是寄 到信箱的畫報@駁二幾分甜人生況味展 via photopin (license)


什麼是愛情?有段話是這樣形容的:

『 愛情就像一朵玫瑰花
  把它送到18歲女孩眼前
  她會閉起眼睛
  會全神灌注去享受那份獨特的芬芳

  把它送到28歲女人眼前
  她會想知道這朵花價值多少?
  有沒有農藥?傷不傷身? 』

是啊,這叫做長大!該要懂什麼是務實、現實

然而這樣,卻也失去最純粹、天真的快樂
甚至,模糊了什麼才是真正該尋找的?

愛情?麵包?愛情+麵包?

有愛情,少麵包,很少有情侶能撐到最終;
有麵包,少愛情,包二奶、虛情假意、花錢享樂;

愛情+麵包,嗯!有好點兒

呵,
難怪人家說這才是兩全其美

好吧,情人節這天,暫時不管愛情,還是麵包

我們來作夢吧!留一點願望讓自己想像

你好,我等你!跟著瑞澄來作作夢:)
未來的情人想跟我說什麼呢?



測驗使用牌卡:開悟、指導靈 


1. 默念三次:xxx未來的情人想跟我說什麼呢?(限單身)

2. 接著,按以下連結:骰子程式故障時按我
http://yuyuemind.somee.com/ruichen/PumpNo5.aspx

(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喔
(記得再按返回鍵回來此篇文章,下拉查看結果
 
 

(謝謝點閱。若有喜歡 歡迎按讚或追蹤喔 ↓ )


(本文為瑞澄所撰寫,翻版必究。) 
(歡迎分享,分享請註明作者和出處。)




選好了嗎?不要偷看答案喔,請耐心往下拉
 

 




再往下拉一點,馬上就會看到參考答案」

 

 

選擇 1 的朋友:愛情,我還在學習。


嗨,情人節快樂!關於愛情,我還在學習,你呢?

朋友都跟我說,若要忘記上段感情,最快方式就是重談一段情。但後來發現,我遇到的狀況幾乎一樣,我一直在別人身上尋找認同,當別人認同我,我才感覺自己是有價值的,包括友情也是。太過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好累。

不知道何時才會遇見你?是你下段感情?還是下下...段呢?沒關係,我等你。讓我們一起學習,如何重建自我、對自己全然的肯定,好嗎?







選擇 2 的朋友:把自己愛回來。


昨夜看到好美的煙火,好希望當時你就在我身邊。現在的你好嗎?如何安排七夕情人節呢?有段時間,我搞不懂為何人要這麼辛苦活著,我找不到生命的意義,甚至有輕生的念頭。但後來發現那是因為我對自己的生活不滿意,我把愛都給了別人。我會慢慢,也已經慢慢的再把自己愛回來,然後愛你。

喔,對了,忘記要跟你說情人節快樂,哈哈。情人節快樂喔!








選擇 3 的朋友:走出舒適圈,為了與你相遇。


終於換我惹,野百合也是有春天的。(^_-)~你好,情人節快樂!

跟你說喔,我...那個...異性交友圈小小的耶,朋友就那幾個,而且個性嚴格來說算滿被動的。不過,為了遇見你,我會試著走出舒適圈。還有,也不能一開始就帶著找對象的想法,對朋友要不期不待。若找不到話題,要記得面帶微笑。另方面,也可以藉由參加社團方式,學習某項興趣、進修,擴展交友圈。

一來提升自己,二來增加自信。期待更好的我,遇見也是美好的你。








選擇 4 的朋友:我們可以一起找。


即使內心渴望愛,我也很少表露出來。不想讓別人為我擔心,我想我是好強、習慣武裝,可能也不懂得示弱?也或許只是想讓自己表面看起來很好吧。

你好,情人節快樂。坦白說,我還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感情是什麼。你能陪我一起找的話,那就太好了。我常常在想,如果有一個人可以接住我的脆弱,讓我稍微停下來休息,不再為了誰、或某些事煩惱兜圈,大概就是它了。





選擇 的朋友: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嗯,情人節快樂。過去某些事,雖然當下已經過去了,在我心裡卻留下了陰影。可能對人際關係的維繫,我是缺乏的?也可能是沒有動力吧?有人告訴我,沒辦法脫離負面思考的原因,是人都會為自己找藉口,最後仍然維持現狀,什麼都沒變。我想這是對的,我花太多時間在想,做的卻不多。

我們一起努力改掉舊習慣,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吧。若我還來不及完全改掉,我們就遇見了,而我不小心傷害了你,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5439420&aid=10847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