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本訪客簿限好友才能發表留言! 共有 139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我的好友留言唷!
   

正義傑客
格主公告
存善念,心是無比的坦蕩~
走正道,路是無限的寬廣~

歡心無病痛,真誠無罣礙: 正義無對手,慈悲無敵人。
 
頁/共 14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7/10 04:21

~人權中國,從奧運開始~

2001年7月13日,北京取得2008年奧運主辦權,並作出改善其國內人權情況的承諾。

2008年7月12日,在北京取得奧運主辦權七週年的前夕,我們將和國際特赦組織世界各地的友會一起以行動提醒中國當局、國際奧委會,世界並沒有遺忘中國當初的承諾,並期待中國政府實踐這個承諾。

北京奧運能給中國留下什麼樣的資產?
2008年北京奧運,讓世界的焦點聚集中國。北京政府透過主辦奧運,向世界表達其充分的經濟實力,以及擠身國際舞台的能力。但是,除了豪華的運動場和高度的經濟發展,北京奧運還能給中國帶來什麼樣的資產呢?國際特赦組織認為,在這個關鍵的時候,中國政府應該透過這個機會,實踐其改善人權的承諾,讓北京奧運能成為全中國的祝福!

世界行動全球大串聯
國際特赦組織希臘分會將在雅典組織一個大規模的人體排字活動。這個在希臘的行動將與全球其餘24個地區配合,每個地區將透過四個字 Freedom, Equality, Dignity and Justice (自由、平等、尊嚴、正義) 表達世界人權宣言30條所代表的意義,而台灣台北將在其中!

我們邀請各位一同參與這個即將破世界紀錄的全球大串聯活動,並向中國政府表達世界各地期待中國人權改善的聲音!7/11前報名即可得到AI限量小禮物一份!

活動日期:2008年7月12日(六)

活動地點:信義廣場 (101旁,信義行政中心前)

流程:15:00-16:00活動事前準備 (集合志工、彩排演練)

16:00-16:30 排字

16:30-17:00 照相攝影


主辦單位:國際特赦組織台灣總會

報名請來電02-27094169或傳真02-27094169 或上網報名

請告知姓名、聯絡方式、T-shirt尺寸,並註明「參與712全求串聯行動」即可


http://www.aitaiwan.org.tw/index.php?s=%E5%8F%B0%E7%81%A3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5/31 09:47

.劉內閣『迅雷不及掩耳的調漲油價』是明智的作法!
2.就好像地震【阿匾貪腐無能、無德】執政8年後,
形成無數巨大的『堰塞湖』,只能迅速爆破疏壓,
以免造成更大災難!
3.民禁黨的管大媽、賴××,只會反對賢能的政府;對
阿匾的敗德、貪污、無能集團留下的爛攤子,都不
覺得羞恥!
4.倒是劉內閣應該嚴懲囤積、哄抬物價的奸商,還有
『台塑外銷油品要追回油品貨物稅』!

==========================

對!讚同

頁/共 14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