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本訪客簿限好友才能發表留言! 共有 139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我的好友留言唷!
   

正義傑客
格主公告
存善念,心是無比的坦蕩~
走正道,路是無限的寬廣~

歡心無病痛,真誠無罣礙: 正義無對手,慈悲無敵人。
 
頁/共 14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阿扁民進黨吸血鬼
2008/12/28 11:11

押扁抗告 高院發回地院更裁

阿扁、吳淑珍貪汚洗錢7億元,貪汚洗錢30億元,貪汚洗錢360億元

吳淑珍17次不出庭,如果是一個百姓,早被法官判刑抓起來啦

阿扁兩次無保釋放,如果是一個市民,早被法官繼續羈押

阿扁的鷹犬有多少?阿扁的走狗、打手、家奴有多少?阿扁的暗樁有多少?

把貪汚犯抓起來就這麼艱難嗎?把贜款追囬來就這麼艱難嗎?

阿扁、扁辦、陳致中,大把大把的花現金

司法有責任把贜款追囬來,幫助臺灣人民!

正義傑客(h5049jkaa) 於 2008/12/28 20:25 回覆:

有些人連、鬼神都騙了! 騙善良的南部台灣人更是輕而易舉!

阿匾最大能耐是說謊、煽動、欺騙台灣人!

 

他們家與財團聯手,污掉台灣幾兆經濟動脈!

貪得無厭、敗壞台灣政治、讓民不聊生,必會有報應!

財團的不義之富,富不過3代!這也是報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20 11:42

關於起草《遏制臺獨全球宣傳法》(http://www.xgs999.com

近年來,臺獨分裂勢力越來越囂張,而且,美、日、歐等西方國家企圖重新分裂中國之心不死,這些國家在軍事上武裝臺獨分裂勢力,在政治上支持臺獨分子,他們在國際上已形成內外勾結之勢。我們在《反分裂國家法》出臺之後有必要制定一部具有主動打擊臺獨並牽制美、日、歐等國的法律,有必要討論和起草《遏制臺獨全球宣傳法》或《中國共產黨和中國共青團遏制臺獨全球宣傳法》提交中央和全國人大審議通過,進行有計劃有組織地在全球掀起打擊臺獨的高潮。 


  我們要向世界各國政府重申中國人民對統一中國和打擊臺獨勢力的決心和要求及各項法律、法規,以促使他們改變對中國人民的錯誤政策。


  我們提出中國共產黨和中國共青團派遣大批優秀人員,在世界各個國家的城、鎮、鄉、村創建自已的黨團組織,向當地的個人、企業、團體直接解釋和宣傳中國人民對統一中國的要求,特別是要做好全球華人華僑和美、日、歐人民的解釋和宣傳任務,以爭取全世界更多國家人民的理解和支持中國的統一大業,促使美國人民廢除《與台灣關係法》。  


在國外的黨團組織為了做好當地華人華僑的統戰任務,要吸收一些比較優秀的當地華人華僑添加黨團組織,使他們在當地為中華民族的統一做出更大的貢獻,以更好地打擊在當地的中國分裂勢力和分裂分子。


  在國外的黨團組織要領導當地華人華僑的群眾組織舉辦反分裂促統一等遊行示威活動,為祖國的統一創造良好的國際環境。


  中國政府要把在國外創建黨團組織掀起全球打擊臺獨分裂勢力作為統一中國的基本政策之一,並把它作為與外國政府交往的重要條件。


  當中國共產黨在世界各國的城、鎮、鄉、村都擁有自已成熟的黨團組織,一旦西方國家想利用武力阻止中國統一時,就可以改組為世界共產黨,進行由無產階級(通過世界共產黨)領導的資產階級世界民主主義運動,創建全球單一市場和世界民主政權,推翻西方國家的統冶地位。


  中國共產黨改組為世界共產黨以13億中華民族推動世界人民自由、民主、直接選舉產生世界議會和世界總統或世界主席,創建世界民主政權,推翻美(3億人)、日(1.2億人)、歐(4.5億人)等國的世界統冶地位,為統一中國掃除障礙。


因此,我們有必要討論和起草這樣一部具有主動打擊臺獨並牽制美、日、歐等國的法律,提交中央和全國人大審議通過。  


以上是徐國勝網(http://www.xgs999.com)發起和提出的關於起草《遏制臺獨全球宣傳法》的幫助,為了讓全社會更好地討論這部法律,徐國勝網將在全球各地舉辦週末智庫,歡迎各位朋友前來參與討論和起草,詳細情況敬請觀注本網“週末智庫頻道”,“留言頻道”可以網上討論。


捌拾捌~ 佛說 密宗雙身法是天魔波旬邪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20 10:15
 

阿彌陀佛 


別在喜悅時許下承諾
別在憂傷時做出回答
別在憤怒時下決定
三思而後行,做出睿智的行為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10 09:01
中秋節,民進黨不是去中國化嗎?民進黨過中秋節嗎?

有個坐輪椅的老婆真好用.
2008/08/25 11:06
 
有個坐輪椅的老婆真好用.
要選舉, 叫老婆裝可憐, 把老婆抱出來,爭取同情票.
要被調查啦, 國外密帳7億元被國外銀行曝光,叫老婆頂. 反正就算判刑, 到時候再演一齣 "我坐輪椅, 我很可憐, 不能坐牢" 戲碼就沒事了.
當總統真好. 我也想貪個幾億幾十億的退休, 下半輩子不愁吃穿. 兒女都榮華富貴
臺灣真好,貪汚犯的天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7/22 13:55
圓滿果位 歸本還原
頁/共 14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