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種味道
2007/03/22 18:44:35瀏覽348|回應0|推薦2

一種香香的味道...

當媽媽在我身旁安撫我睡覺時...一股幽香...傳到鼻中...

那種味道讓我感到很自在...很舒服...也知道那是媽媽細心的呵護...

一種安全感的味道...

當爸爸在我小時後...講著床邊故事...一股汗味...傳到鼻中...

那種味道讓我有安全感...也知道那是爸的辛苦所留的汗...

一種機器的味道...

當外公在他的辦公桌坐著...我都到2樓去看外公的發明...

那種味道使我機器產生了興趣...也知道那是外公的智慧結晶...

一種菜的香味...

當外婆在廚房時...煮著好吃的菜...

那種味道讓我的肚子感到飢餓...也知道那是外婆的拿手絕活...填飽我們的肚子...

一種阿嬤的味道...

當阿嬤小時後陪我們睡的時候...我們都很小...

那種味道我不會忘記...也知道那是我對阿嬤的回憶...

一種老成的味道...

當阿公在看著我們時...眼神很溫柔...

那種味道有種欣慰的感覺...也知道那是阿公對我們的關心...

一種味道...

當我細細回味...腦袋停不下來...

那種味道就存在記憶中...不會散去...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40507&aid=83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