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午後~大雨
2007/03/19 17:49:04瀏覽415|回應0|推薦2

看著那綿綿的細雨...我憶起了某個夏日的午後...

午睡起來...走到門外...想讓自己清醒一點...望著天空...

一團黑雲...似乎有股強大的力量...而那黑雲近到像是可以用手就可觸摸到...

我望著雲...出了神...什麼也沒有想...

忽然皮膚感到一陣寒...那水滴自雲端急速奔向地面...

一瞬間...眼前就像被簾子遮住...那場雨很大...

漸漸地...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妙...那雨就像是宣洩壓力...全力釋放...

而我隨著那雨...心中的雜念也被洗滌了...一切都是那麼的安靜...只有雨聲...

但卻讓四周更加安靜...更加的清爽...雨後...我清醒了...

雖然身旁沒有人...但那種踏實感...卻實實在在的烙在心中...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40507&aid=828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