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
2007/01/30 19:48:16瀏覽357|回應0|推薦3

         時間一眨眼即過,是把握時光?還是揮霍時光?是找尋人生意義?還是享受人生?當時間過去了,是後悔?是遺憾?還是滿足?

       世間上的每一件事情,只要一個決定,未來會如何?沒人知道,就像沒人能知道二十年後...不,十年後...不不,甚至是下一秒,會有什麼事情會發生,最重要的是你想要什麼?至今,我尚未找到想要什麼,但我也是在確認我的人生.

       時間也可以使人淡忘世間的種種,但是自己曾做過的種種,人們多少都會反思一下,我想那也可以成為經驗,使我們在未來可以克服困難,世間種種,在時間的調劑之後,在未來,在現在,在過去,最後都會成為無價的經驗,讓我們在生命的盡頭,細細品味一生的事情,就像放電影一樣.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40507&aid=70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