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煽動愛情之火(love fires need fauning)
2006/05/23 01:24:25瀏覽226|回應1|推薦5

 混沌的一池秋水’寄語相思的扁舟’

一回回的遊走在我的腦海深處’

輕呼著她的名字’

再再地迴響在腦波共鳴卻沒了回應

產生了錯覺’

生命中的無奈與悲情’

這無法承受的輕將背負著它一生一世.

  沒能給予心愛的人

幸福和適時的窩心與安全感

盼藉由著手扎上的感念’

溫暖妳落寞的傷口’

現在的我攜著妳的影子遠行流浪’

漫無目的地漂泊’不知何年何月’

方能有落葉歸根的踏實’

心似熱鐵烙膚般的灼痛’

淚不經意的溼了幾回’

孤島上的傻瓜’

每每的殷殷期盼’

成了一場場的錯愕與心碎’

隨著靜止的時間停擺’

等待經過的綠天使手中的航寄郵戳上

有妳捎來的訊息’

但那錯愕的情愫說與不說都令人迷惑’

暇想著彼此一息尚存的情愫’

讓原本心手相連的彼此’

與時間抗衡.

 錯落的迷惘’

使我更渴望去擁有且把握再見的每一刻’

冀望風中流域裡’

有妳的身影’遲來的回春想望’

同獲重生般的喜悅’

不論如今妳在何方’

不論是否愛如往昔’

僅僅能以此手扎來表達傻瓜的摯誠’

即便撒旦不斷的煽動’

扔無法改變我的初衷’

也許妳早已被打敗於人云亦云口語之中’

也許妳害怕孤寂的遠離’

也許不再相信愛情’

也許妳視而不見的感觸方能慰藉妳寂寞芳心’

也許這不過是妳一場愛情遊戲中另一個結束’

也許妳扔徘徊在愛與不愛間

捉摸不定也許......

   請妳讓我再次的蠻橫去縱容妳的嬌嗔

來疼愛妳..

幻夢如假似真的彰顯’

現實的殘酷比千刀萬剮還痛’

生命中禁不起歲月的玩笑’

何時能再尋得夏日的陽光’

不再依偎著冰冷的雙人枕頭’

繼續舞著青春的尾巴飛揚起來’

忘記了煩憂’忘卻了所有的曾經’

忘掉一個傻瓜的癡心妄想’隨意地飛翔’

去尋找著下一個值得以身相許的失樂園.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3861623&aid=283287

 回應文章

80966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人與貓
2006/05/23 17:32
妳,放最下面這張圖,好面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