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英文 影片 全美語幼稚園 學英文 影片 全美語幼稚園
2015/07/12 04:25:02瀏覽7|回應0|推薦0
    考英文 學好英語的方法線上學習資源 網上自學英語 ielts 考試英文考試 ielts 學好英語的方法台中美語補習班 商務英語課程免費聽英文 常用英文會話 全民英檢中級寫作英檢日期 英文家教老師費用全名英檢 搶救上班族英文 學英文 邊度好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聯合新聞網

專訪/朱立倫:未來四年把市長做好,做滿

【聯合報╱本報記者祁容玉】 2014.06.25 04:27 am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宣布爭取連任,接受媒體專訪時多次提到「當新北市長是人生的福報」,從沒想過棄選新北市長。我從頭到尾 都非常的一致記者(以下簡稱記):可否談一談決定參選連任的心路歷程?朱立倫(以下簡稱朱):我從頭到尾都非常一致,不管施政報告、議會答詢、或記者訪問,都強調「市政是延續的」,「現任市長連任不是新聞」。太早宣布的話,很多事情都會被冠上選舉或政治考量。總統也支持我不要那麼早進入選舉期,我今天宣布,他應該也滿高興的。記:你講「做滿四年」,二○一六究竟有沒有在你的選項裡?如果最後國民黨選情告急要你出來選,你會不會排除這個選項?做新北市gept初級 線上英檢 台中德文補習班長 是很大的福報朱:我常講能夠做新北市長,已經是我人生很大的一個福報。未來當選後當然繼續把市政工作做好,我沒有那麼多的假設,就很單純,未來四年把市長工作做好,做滿。我不是在野者 每天都能選舉記:為什麼馬總統也希望你不要太早進入選舉期?朱:我做為現任市長,希望市政工作不受干擾,只需要在合理的時間點宣布。我不是在野者每一天都可以選舉,我每一天都要做好市長的工作。延續雙北桃園合作,輔選記:競選連任期間會以副主席身分輔選其他縣市嗎?朱:我們一定以新北市為主,雙北合作將來希望能繼續延續,新北跟桃園也有合作計畫,桃園是我的故鄉,在一個生活圈的北北基也會進行輔選。記:做參選連任這個決定,跟桃園、基隆發生一連串案子,還有連勝文在台北市選情,是不是有影響你的決定?棄選連任?沒有想過這件事朱:我過年前就可以預測這些事情了嗎?你們聽我講過的話,都是過年前就講過的,從頭到尾都一致。記:棄選連任從來都不是你的選項?朱:我沒有想過這件事情。記:你是副主席,國民黨的整體選情對你仍有影響,怎麼評價國民黨二○一六整個布局?我次要的角色 才是副主席朱:我現在最重要的角色是新北市長,其次是副主席,但我不認為我的副主席是用來輔選的,我的副主席是用來把市政工作做得更好,或者是連線黨政的平台。現在輔選工作只談二○一四,我負責的就是新北市,我自己參選,當然也要輔選議員。桃園縣是我的故鄉,不可能不關心,還有新竹縣市、基隆市有地緣關係,雙北合作也要延續。 四年一度的狂熱,udn巴西世足專區,掌握精采好球零時差!

新聞來源http://forum.udn.com/forum/NewsLetter/NewsPreview?Encode=big5&NewsID=8762648

學英文 youtube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全國補習班 商務英文 用聽的學英文找英文家教 高雄英文家教行情一對一教學英文 雅思英文單字學英文 影片 全美語幼稚園多益 自修 電影學英語外語學習網 一對一補習班看影集學英文 學英文影片兒童美語會話 一對一教學英文數學家教老師 英文情境會話 邊上班邊學英文英文家教網外籍老師 學英文ptt 如何學外語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ysl7cbce32&aid=25788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