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線上英文會話 外語老師 英文教材推薦 線上英文會話 外語老師 英文教材推薦
2015/07/12 04:12:49瀏覽8|回應0|推薦0
    學習網站 看新聞學英文 家教行情一對一補習 台中英文家教 家教伴讀要如何學好英文 英文家教台北 英文教學法兒童美語教材 全民英檢中高級 空中英語 線上上班族學英文 看新聞學英語 師大語言中心西班牙文學習英文app 線上看 英文 學英文文法cnn 學英文 成人英文課程 學英語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補習課程 情境會話來自自由時報電子報

雌鹿跳下天橋 1疾駛車輛遭殃 great家教網 podcast學英文

2014-05-2904:16〔中央社〕有人遇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有人則被天上掉下來的雌鹿砸到。美國伊利諾州1隻雌鹿不知道為何,從高速公路天橋跳下,撞進1輛汽車正副駕駛座中間,幸好沒釀成大禍。美聯社報導,住在芝加哥附近的婦女康納(Heidi Conner)25日開車載著4名孩子,以時速112公里在公路上疾駛。但不知道什麼原因,1隻重90公斤的母鹿竟然從公路天橋一躍而下。康納告訴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我當時在開車,什麼事都沒有。突然之間,碰一聲,一隻鹿撞破擋風鏡,撞進車廂,掉在我身邊。」就這麼恰巧,這隻鹿掉在正副駕駛座之間。她說:「如果牠往左偏一點,可能發生大災難,因為會撞到我,我將無法控制車子。如果牠往右一點,我兒子可能就沒命。」受到輕傷的康納很冷靜地將車開到路肩停下來,不過車子已經全毀。1名警察表示,服務民眾這麼多年,還沒見過這種事。

新聞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018992
    免費英文單字 全民英免費學習英文網站 英檢中級單字補習老師 英文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學語言 英文自學方法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學英文網站 外籍英文家教用美國人的一天學英文 英文文法學習英文免費學習 家教學生 高中家教英語自學教材 英文文章英文一對一 網路英文教學線上英文會話 外語老師 英文教材推薦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ysl7cbce32&aid=25788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