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0720——網路買魚初體驗,開心到母湯!
2021/07/20 10:24:54瀏覽1290|回應0|推薦6

20210720——網路買魚初體驗,開心到母湯!

↑↑↑我的工作桌,有魚兒相伴,工作更起勁

蝦咪!買魚也可以郵購?

最近迷上在家種水果,搞了鳳梨、酪梨、芒果,一堆水果種子進行水培,看著空空蕩蕩的玻璃瓶,又想來搞個「魚菜共生」,玻璃瓶不是很大,只能養一些小魚,所以想進一些孔雀魚練練手。雖然在Google Map上面找了一些家附近的水族館,但是日頭赤炎炎,實在連一步都不想踏出門,靈機一動,在網路上搜尋一些買魚的資訊,咱們可是靠網路生活的啊!經過貨比三家,最後決定找蝦皮購物上面的「宗信水族」,第一次搞買魚郵購,心裡頭那一個忐忑啊,真怕開箱時看見屍橫遍地的兇案現場。

訂單送出之後,就是等待的心情啦,沒想到隔天就收到貨了。人生第一次的郵購孔雀魚開箱,開心到母湯啊!不但小魚全都存活,而且活力十足,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由於身為養魚小白,只買了不太貴的紅尾禮服和火焰雙劍,家裡有個一尺的玻璃缸也還不想動用,先用自製的寶特瓶魚缸伺候這些新寵,正在欣賞魚兒魚兒水中游時,赫然發現20尾孔雀魚,全部都是公魚,我原本指望可以看到他們孕育小生命的神聖時刻,這下子豈不是只能搞基了?所以趕緊再聯絡宗信水族說明情況,也很阿莎力的說願意再購買,但要給我幾尾母魚,好讓我(錯了,劃掉)他們孕育下一代啊!老闆收到留言,說只要在備註欄留言就可以了。所以我又再購買了一次,希望可以讓新寵們早生貴子,兒孫滿堂啦!

宗信水族的蝦皮購物商店由此進~~

( 興趣嗜好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ccitao&aid=16553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