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mi s8認證的行業趨勢 》新竹尋找快速SEMI半導體認證,哪家最佳?
2023/12/03 03:35:10瀏覽12|回應0|推薦0

在高科技世界中,半導體行業的進步是推動創新和技術發展的關鍵。隨著這一行業的不斷成長和演進,確保生產流程的安全和效率變得尤為重要。

在這個背景下,SEMI S2/S8標準的角色顯得至關重要。這些標準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旨在為半導體製造和設備操作提供一套全面的安全和環境健康指導原則。

SEMI S2專注於設備安全要求,確保設備在設計和運營過程中符合嚴格的安全標準。

同樣重要的SEMI S8則著眼於工作場所的人因工程學,強調改善工作條件以提高操作員的舒適度和效率。

這些標準不僅提高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促進了生產力和效率的提升,對於維護半導體行業的競爭力和創新能力至關重要。

隨著技術的快速發展和市場的不斷變化,SEMI S2/S8標準提供了一個框架,幫助企業應對新的挑戰和機遇。

因此,對這些標準的理解和實施對於任何在半導體領域尋求成功的企業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

半導體製造業的核心:追求卓越與SEMI標準的重要性

在現代技術驅動的經濟中,半導體製造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從智能手機到先進的醫療設備,半導體是推動這些創新的核心。

隨著產業的迅速發展,對於製造過程的質量和標準的要求也日益提高。在這個脈絡中,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的角色顯得尤為重要。

SEMI不僅是全球半導體產業的代表,更是設定行業標準的先驅。這些標準旨在確保生產過程的安全、可靠和高效。

從設計到製造,從測試到封裝,SEMI標準涵蓋了半導體製造的各個方面,確保了產品的質量和一致性。

面對全球競爭的激烈,遵循SEMI標準不僅是一種規範,更是半導體製造商追求卓越的象徵。

這些標準不斷地被更新和完善,以應對新技術和市場需求的變化。透過嚴格遵守這些標準,企業能夠保證其產品在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

總而言之,SEMI標準在推動半導體製造業的創新和成長中發揮著關鍵作用。它們不僅提高了產品質量,還促進了整個行業的健康和可持續發展。

對於任何渴望在這一行業中獲得成功的企業來說,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是基本的起點。

SEMI S2/S8標準:解決半導體行業的關鍵挑戰

在半導體行業,追求創新與效率的同時,面臨著安全和可持續性的重大挑戰。這正是SEMI S2/S8標準出現的背景。

這些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的標準,對於確保製造過程中的安全和效率至關重要。SEMI S2著重於設備的安全性,包括防火、化學危害和機械安全,而SEMI S8則聚焦於人因工程學,以保障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

缺乏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業可能會陷入多重風險。首先,工作場所的安全問題可能導致事故發生,影響員工的健康甚至生命安全。其次,設備的不可靠性可能引起生產中斷,影響供應鏈的穩定性。此外,非標準化的操作流程可能降低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從而影響企業的競爭力。

SEMI S2/S8標準不僅是對安全和效率的基本保障,也是行業自我調節和持續改進的基石。透過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商能夠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升生產效率,進而在全球市場中保持領先地位。

因此,這些標準在推動行業的健康發展和創新進程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實施SEMI S2/S8標準:提升生產效率與工作場所安全的策略

在半導體製造業,實施和遵守SEMI S2/S8標準是確保生產效率和工作場所安全的關鍵。這些標準設計用來解決行業特有的挑戰,從設備安全到操作人員的福祉。那麼,我們如何有效地實施這些標準,並從中獲益呢?

首先,全面了解SEMI S2/S8標準的具體要求至關重要。SEMI S2聚焦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評估和控制措施,而SEMI S8則強調人因工程學,以確保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企業需要定期進行培訓和審查,確保員工對這些標準有深刻理解並能夠恰當實施。

其次,將這些標準融入日常運營中至關重要。這可能包括更新或改進製造設備、優化工作流程,甚至改變工作場所佈局。透過這些改變,不僅能提高設備的運行效率,還能降低事故發生的風險。

最後,持續監控和評估這些措施的效果對於確保長期成功至關重要。這意味著定期審查安全記錄、生產數據和員工反饋,並根據需要進行調整。

總而言之,有效地實施SEMI S2/S8標準對於提升半導體製造業的生產效率和保障工作場所安全至關重要。這不僅涉及對設備和流程的投資,還包括對員工的持續教育和參與。

通過這樣的策略,企業可以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高整體競爭力和市場地位。

掌握SEMI S2/S8標準:提升安全與效率的關鍵指南

SEMI S2和S8標準為半導體製造業的安全性和生產流程優化提供了關鍵指南。這些標準不僅是行業規範的基礎,更是保障企業競爭力的重要工具。

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的細節對於任何在這一領域活躍的企業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

SEMI S2標準著重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識別、評估和控制。它要求製造商在設計和維護設備時考慮到潛在的安全風險,並采取措施以減少這些風險。

這包括確保設備在高壓、高溫和化學品處理等條件下的安全運行。此外,SEMI S2還強調員工培訓和緊急響應計劃,以應對意外情況。

SEMI S8則專注於人因工程學,重點是提高工作場所的人體工程學和員工舒適度。這涉及優化工作站設計、減少重複勞動的影響,以及確保員工在操作過程中的安全。

這不僅提高了員工的工作滿意度,還有助於減少因勞動條件不佳而引起的事故和健康問題。

通過精通並應用SEMI S2/S8標準,企業可以顯著提高其生產設施的安全性,同時優化生產流程。

這不僅有助於滿足法規要求,更能增強企業在逐漸嚴格的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實施這些標準是向高效率和高安全性邁進的重要一步。

國內3大SEMI S2/S8驗證推薦機構單位

在當今半導體產業中,SEMI S2/S8驗證的重要性日益凸顯。這些驗證不僅確保了製造過程的安全和效率,也成為了衡量企業專業能力的標準。

對於尋求這項服務的企業來說,選擇一家合適的SEMI S2/S8驗證公司至關重要。

以下比較表格將從驗證效率、專業度、諮詢細心度以及客戶滿意度等方面,對三家著名的驗證公司:德國萊因、博翔科技和Lewis Bass進行評估,幫助用戶做出更明智的選擇。

驗證公司SEMI S2/S8驗證效率SEMI S2/S8驗證專業度諮詢細心度滿意度
博翔科技高效,流程快速專業深度高,經驗豐富非常細致
德國萊因效率合理,適中速度專業知識全面,技術扎實耐心聆聽中至高
Lewis Bass快速響應,時間緊湊專業且具針對性,經驗豐富詳細解答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一名:博翔科技

提供合理效率的驗證服務,擁有全面的專業知識和細心的客戶諮詢,客戶滿意度整體良好。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二名:德國萊因臺中分公司

以其高效的驗證流程和深厚的專業知識著稱。在細心度和客戶滿意度上也獲得高度評價。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三名:Lewis Bass

快速響應且時間安排緊湊,專業度高且具有針對性,對客戶諮詢非常細心,獲得了高滿意度評價。

 

semi s2認證的創新應用在尋求半導體行業的持續成長與創新中,遵循和實施SEMI S2/S8標準是企業成功的關鍵。這些標準不僅保障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大大提升了生產過程的效率。對於任何致力於提升其在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中的地位的公司而言,掌握這些標準並將它們融入日常業務是不可或缺的。semi s8認證審核

不論是新興企業還是行業巨頭,遵循SEMI S2/S8標準意味著展示對產品質量、員工福祉和環境責任的承諾。這不僅有助於建立品牌的信譽,還能為客戶提供額外的信心,確保你的產品與服務符合最高的行業標準。

現在就行動起來,使你的企業符合SEMI S2/S8標準。從詳細的自我評估開始,確定你的製造過程與這些全球認可的標準的一致性。如果需要,尋求專業的指導和支持,以確保你的業務達到這些標準。這不僅是對當前業務流程的一次升級,更是對未來可持續發展的長遠投資。semi s8認證與經營管理

加入那些已經認識到並採用SEMI S2/S8標準的先行者行列,共同推動行業向前發展,確保你的企業在快速發展的半導體領域中保持領先地位。讓我們一起創造一個更安全、更高效的半導體製造未來。semi s2認證的行業趨勢

我特別喜愛杜工部膾炙人口的佳句“夜雨剪春韭,新炊間黃粱”,更羨慕老杜好友衛八處士款待故人的一片盛情。其實,我也有著與“剪春韭”有關的難忘經歷。 父早亡,家有一塊自留地,大伯種下兩畦韭菜。春暖花開,春韭生發,黃綠油嫩,煞是可人。春雨中,娘剪回一綹生機勃勃的韭菜,美味就跟著一起來了。 雞蛋炒春韭,透著鮮味,冒著香氣,用娘烙的地瓜煎餅卷上,一口氣兒我能吃上三個,感覺那鮮勁兒直往肚里拽舌頭,食欲大增。 娘還用春韭包韭菜雞蛋海米三鮮餡餃子。初春的頭刀韭菜特別有味道,娘將韭菜擇凈、洗好、控水后切碎,放到搪瓷盆里待用。用熱油快煎嫩雞蛋,用筷子攪碎晾涼后,倒在韭菜末上,撒入海米,倒入熟豆油,最后放入適量的鹽,用筷子拌勻。然后馬上搟面皮兒、包餃子,速度越快,韭菜滲出的水越少,口感便越新鮮。鍋里的水燒開后就煮餃子,剛出鍋的餃子鮮香撲鼻,即使不吃,看著也醉了。餃子皮兒透著餡兒的翠綠,個個都是藝術品。煮出的餃子要先敬天,再敬祖先,最后才輪到家人吃。韭菜的鮮味兒和著海米的鮮味兒,再加上雞蛋的油糯香、面皮兒的麥香,吃起來感覺美味和著口水一齊往肚里咽,那感覺才叫倍兒爽。 有時候,大伯笑瞇瞇地捋著山羊胡子來了,手里攥著剛剪的春韭。娘拿出她的看門絕技——烙韭菜盒子。制餡兒的過程和拌餃子餡一樣,關鍵是搟大面皮兒,將一半面皮兒攤上餡兒,然后對折,用另一半面皮兒將餡兒蓋上,再用碗扣出半圓形軌跡,將盒子封好。鍋熱了,少放點油,娘就開始烙韭菜盒子,烙的過程中需要不停地翻個兒,以保證受熱均勻。烙好的盒子,瞅著像月牙兒,吃起來既解饞又過癮。 伯父一生勤勞耕田,無怨無悔地看顧我們母子。他曾動情地對我說:“我幫你娘養活你,不求任何回報。只要你好好學習,長大成材,我看著就高興!”我們母子也絕不是忘恩負義之人,無論家里有什么好吃的,娘總讓我給大伯送去一些,比如這春韭炒的雞蛋、包的餃子、烙的盒子……我們一律與大伯共享。 春日剪春韭,剪出生活的美好意象,剪出家人和睦溫馨的美好回憶。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比起喧囂的亞龍灣、大東海和三亞灣,海棠灣那25公里的海岸線顯得更加旖旎寂靜,海水清澈爽滑,沙灘細膩松軟。陽光明媚,椰風海韻中我情不自禁地撲向大海的懷抱。 身處黃土高原的人,對海洋有著與生俱來的渴望與畏懼——向往藍色文明的傳奇,又唯恐被無情的浪潮所吞噬。 首次看海是到青島,冬日棧橋下的海水清可見底,浪花單調地拍打著黝黑的礁石,碧藍的海水與天際渾然一體,多么神秘博大!二十郎當歲的我不由得吟誦起高爾基的作品:在蒼茫的大海上,狂風卷集著烏云。在烏云和大海之間,海燕像黑色的閃電,在高傲地飛翔…… 而后有了從上海至寧波,大連到煙臺的海航;飛越洲際俯瞰太平洋與北海的晚霞;在好望角與孟買觀賞大西洋、印度洋與阿拉伯海的奇觀;以及去圣托里尼島與龐貝古城之濱的愛琴海、地中海逐浪的見聞。而真正能搏浪暢游,還是在度假天堂——三亞,那波瀾不驚的海灣,尤以隨教練下分界洲島或蜈支洲島潛海,與五彩斑斕的熱帶魚、婀娜多姿的珊瑚蟲親密接觸,看柔軟透明的水母舞動縹緲的裙裾隨波逐流的倩影,是何等的愜意! 每朵浪花都有自己的故事,寧靜美麗背后往往隱匿著風暴與驚險。新年第15天,三亞的天氣不知何故陰冷下來,海風伴著雨點將椰林吹打得搖曳起來。甲子有一、剛做候鳥的我心血來潮,又到海棠灣欲當浪里白條。 平坦寬敞的沙灘,八九個大人小孩赤腳嬉戲,海水翻卷著波浪一層層滾涌撲來,又即刻退去。海中空無一人,沒多想,我便迎著風浪走向大海,水涼嗖嗖的滑爽。大約走出一二十米,水剛剛沒過膝蓋,只是浪頭過來有一米多高,拍得人站立不穩,面頰生疼。再往前三四十米,海水漸漸達及脖頸,涌浪沒過頭頂將人掀起拋下,蕩入浪谷。我信心滿滿地鉆進浪里游走,隨潮水回落。離岸七八十米,便開始回游,心想,回到岸邊再來一次。 哪知順著涌流劃水卻難抵回潮的力量,劃了十幾下好像不進反退,似乎南轅北轍。欲站起來,雙腳根本探不見底,心一慌亂,大浪涌來就灌了口海水。情急之下手腳并用,加倍發力朝岸邊急切撲騰,效果甚微。忙亂中又連嗆了兩口水,越發感到體力不支,開始急促呼吸,想著先調整一下,穩穩神,動作改作踩水,試探一下還是腳不沾地。 忽然想起下水前岸邊立有警示牌:風大浪急嚴禁下海游泳,此處已溺亡多人!暗自思忖,難道今日將在此葬身魚腹?不免生出悲哀。真是生死離別猶在瞬息,人生就此謝幕實亦不甘。于是又用盡全力掙扎,企盼岸上有人發覺能伸出援手。 雖是拼命一搏,身子卻慢慢往下沉。萬念俱灰的剎那,影影綽綽恍惚前面有人影浮動,竊喜海流己將我帶至淺處,再次嘗試能否站住腳跟,誰料想倒卷的海潮再次把我拍倒在水中。這下子又飽灌了幾口又腥且苦的咸水,連呼救氣力也無半絲。說時遲那時快,一只手將我的右手緊緊攥住,大喊別慌,試圖將我拉出深淵。我立馬松懈軟癱下來,被夾持著踉蹌地拖出水面,跌倒在淺灘上。我下意識感到獲救了。 海灘上的人都圍了過來,連說多危險呀!看嘴唇都青紫了,眼球憋得血紅,臉色煞白煞白。我只覺惡心想嘔卻吐不出來,脖根與頭皮內抽搐著痛,雙目直閃金星,躺在沙灘上喘氣。大家不停地安慰我,有的按虎口,有的掐人中,我喝了一口游人遞過的熱水才慢慢緩過勁兒來。我道,再晚五分鐘就真玩完了。眾人七手八腳送我到301海南分院,五六分鐘車程里,我迷迷糊糊睡著了。測血壓、心率已恢復正常,軍醫叮囑:天冷浪大切忌下海,偌大年紀怎能逞強,算你幸運! 回到住處靜思,今日太過冒險,年歲不饒人。自己略識水性乃泳池所得,怎知排山倒海真正的風浪。海棠灣瀕死的感覺,再次體悟自然的強大與不可違逆。 人生路上,時有意想不到的危險,常會面臨困難與挫折,亦有面對死亡和失敗的考驗,必須認真思索,走好要緊的幾步。誠然,與命運作殊死抗爭、永不服輸、敢于擔當的斗士精神與樂觀態度值得效仿,但許多無益的犧牲、事事處處逞強好勝,是不足取的。 >>>更多美文:敘事散文

身為“九零后”尾巴上的女兒,多少具備男孩特點:爽直、好動、調皮,又不乏新潮、孤傲、散淡和叛逆。好長時間,女兒學習的狀態讓人揪心,似乎極難進入應有的角色,至少在讀高中之前吧。好在她沒真正落下功課,在關鍵的中考大戰中過關斬將,順利殺入了本地最好的高級中學。 高一年級,女兒仍跟小學和初中一樣,典型“追風少年”的做派,只要走出課堂,離開校園,便忘我地沉迷于眾多的“業余愛好”:或聽歌唱曲——無師自通,全憑興趣,追捧歌影明星田馥甄、陳奕迅和王力宏等,模仿龔琳娜魔癥般的《忐忑》,欣賞很多似哼似吟的流行曲調,偶爾還會坐到電子琴前,嘈嘈切切亂彈一氣,未成曲調自我抒情的那種;或練習繪畫——報名校外興趣班,習線條,練透視,謀構圖,靜物素描有模有樣,屢屢給人裱糊裝框的沖動;熱衷諸多戶外運動——跳皮筋,滑旱冰、蛇板,騎自行車,隨時秀出匪夷所思的高難動作;也折騰各類針線活——沙袋、洋娃娃衣裙、鍵子、甚至擦地抹布,簡樸而粗拙,經濟且實用;也蠻橫地闖進廚房為所欲為,和面團,切菜蔬,烹炒味道怪異可必得贊不絕口的飯食……像太多的女孩一樣,女兒細膩,淘氣,任性,常給滿街的流浪狗造窩送食,替家養的小魚死亡傷心落淚,因不慎損殘一只發卡大哭大鬧,為意外獲得半盒香精欣喜若狂。 遇節假日,她常纏我去野外“游山玩水”,幾乎踏遍了小城四周體力能及的溝谷坡壑,梁岨峁峴——爬山巔迎接朝陽,立坡谷送別晚霞;掇拾繽紛的秋葉作書簽,采摘野熟的果實充當美味;找尋干燥的山峁,埋葬夭折的小龜,選擇干凈的陰涼,收藏凋零的花蕊,踩踏初雪的小路,繪制小狗小兔小麻雀的足印,站立新雨的山澗,靜聽淙淙流水漫過枯枝嫩芽……如此這般,率性淘氣的女兒,給人無法褪盡童稚真正長大成熟的擔憂。 直到高二前的某個中午,女兒突然宣布,她要棄理學文。我久久盯視她,讓陳述學文的理由。女兒不假思索,說她喜歡文科,文科有優勢。我無語。從教幾十年了,我大半時光當文科生班主任和語文教師,算得上老文科了。我的書房里、桌子上,全是文科方面的書。在女兒成長中,我擔心受無形影響偏好文科,平時不敢絲毫誘導——現實點說,文科無論將來考大學、選專業或者找工作,路子明顯比理科窄。可在關鍵節點上,女兒有了自主的選擇,我心里暗自欣慰,因為我知道,女兒文科的潛力確實比理科大。 選了文科的女兒,徹底變了一個人。 學校的作息制度白紙黑字無可更改。凌晨6點不到,酣夢中的女兒被她自設的鬧鈴無理叫醒,融入茫茫夜色去了學校,直到星光滿天才回歸家門。自古“書山有路勤為徑”,從來“學海無涯苦作舟”。不管行政部門怎樣令行禁止,無論教育專家如何厲聲疾呼,處在現行體制下,面對高考獨木橋,“減負”二字充滿了無奈的蒼白……好容易到星期天,總該好好睡會兒吧,可女兒只將鬧鐘后調一小格,六點剛過又強行起床,背起書包找同學苦讀了。 女兒痛惜地念叨,說選學文科前,方向不明目標不準,太不重視政、史、地的學習,必須盡快補救。 要補救的內容太多,蒙塵已久的“政史地”被重新翻出,“語數外”更不敢絲毫懈怠。新學內容每天增加,積年欠賬堆積如山。用曾經的時髦話說:一科都不能少。 女兒不說要考怎樣的大學,從不說。她只努力把眼前填充實,每節課,每一天,每個月,在月考中爭個好成績。人累得夠嗆,靠任何地方都想打盹,可跟所有同學一樣,女兒頑強堅持。衣著不講究,質量低劣的校服,除了淘洗,四季不換,男孩般的短發干枯散亂,面容缺乏應有光澤……我戲謔安慰,高考結束之日,再回女兒面目。 人生的路盡管漫長,可緊要處只有幾步。女兒在高二學年的三百多個日子里,專心致志潛修內功,為她奠定了良好基礎。 高三的遭遇,堪稱險象環生。氣氛悄然凝重起來,不覺“壓力山大”了。校園里,教室內,“距高考還有XX天”的警示牌醒目亮起,數字日日翻新。各類高考信息,伴隨各科資料紛至沓來,復習的鼓點越敲越緊。教師氣喘吁吁了,卻身不由己似的埋頭前行。學生的心理或多或少發生了變化。女兒情緒低落,睡眠不好。久而久之,時常頭痛、惡心,等“二輪復習”結束,有點跟不上校園鐘聲了。 在女兒頭痛的下午,我只好跟老師溝通,陪伴赴山野里散心。曠大的山野,草木茂盛,空氣新鮮,與沉悶的教室迥然有別。每個地方,又銘刻了女兒童年歡樂的記憶,引發無盡的話題,女兒漸漸開朗了。其實女兒心里很急,書包隨時背在身上,等情緒稍微調整,舍不得欣賞風景,在樹蔭下學習了。 我靜坐旁邊,為女兒加油。學業的艱辛,高考的壓力,是當今孩子必經的艱難,我相信特別的女兒會含笑跨越。 可更大的考驗還在前路。距高考不到20天時候,女兒突然病了。麻疹,民間有個美麗的俗名——“花兒”。若非科學研制了疫苗,本為可怕不過的傳染病。女兒幼年注過疫苗,不知何故竟那般嚴重。人幾乎被毀了容。臉上、身上遍布了紅疹子;鄰近的疹子漸漸抱攏,聚成團團花簇;后來花簇變為淡黃水泡,小的形如蠶豆,大的比拇指肚壯碩,非得醫學抽水不能吸收。五十多歲的主治醫生,非常驚奇女兒的癥狀……口腔潰爛,咽喉腫痛,話說不出,水咽不下,徹夜難眠。可女兒不呻吟,不悲哀,堅韌地與病痛抗爭,最嚴重的時候甚至紙上留言,讓我有思想準備,萬一她不能參加高考,就好好復讀——反正推遲三百多天的事,不定考更好的成績呢! 女兒的懂事,給了我莫大的安慰。 病房里熬到第十五天,那水泡終于開始吸收,呈現結痂跡象。女兒也終于能少量進流食了。治療一直沒走彎路,用藥始終不曾停止。又過了兩天,最早開“花兒”、掛水泡的面部,最先“浴火”新生,露出光鮮的肌膚。女兒立即開始學習了。她雙眼畏光,不敢視物,便讓我讀資料給她聽……出入病房的醫護人員,也由衷贊嘆女兒了。 滿身痂塊魚鱗般剝落,皮膚遺留了無數斑痕,女兒不想在病房呆了,催促辦手續出了醫院。這時距高考只剩三天。學校已經放假,各種宣傳橫幅和各類待考學子,大街小巷隨處可見。女兒稍微調整身心,硬是頑強地進了考場。 送女兒融入考生的洪流,我在街上找地方等待。擔憂期待兼而有之。生命中太多的無奈,比如病痛,比如高考,無人可以替代,縱是愛你疼你的至親,這是生活的法則,也是生命的精彩。 每次迎女兒出考場,我們心照不宣,避談答卷的好壞。直到6月8日下午5點,英語考試結束,考點大門打開,潮水般的學子喧囂涌出。女兒的身影終于顯現,熟悉不過的步態,燦爛微笑,瀟灑揮手,穩操勝券的姿勢,莊嚴向我宣布,說粗略估算,她的成績不下重點線! 六月的小城,天藍樹綠,行人如織,格外美麗!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TT115VR7115V58VEVE


semi認證的重要性
semi s8認證與安全 》在台北尋找高效SEMI S2/S8認證,哪些公司領先?semi s8認證手冊 》新竹SEMI半導體認證,快速高效的最佳選擇?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9fn58152&aid=18012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