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垃圾不分黑白---談柯媽巧遇顏寬恒
2022/01/07 18:16:06瀏覽1486|回應0|推薦5


柯文哲的媽媽在台中拜拜巧遇顏寬恒,與顏寬恒一起吃大餐,而且比五號,稱贊顏寬恒是好人。柯文哲的媽媽去台中拜拜,是有民眾黨的新北市黨部主委陪同的,而且還通知了記者。

柯媽的行為,是私人巧遇,還是特意安排的政治宣示?只有蠢人會認為是巧遇。如果巧遇, 沒有明助或暗助的意思,會一起吃飯、一起照相,會稱贊顏寬恒好人?會通知記者?如果不是黨的意思,還會有民眾黨部的幹部陪同?

如果台中顏家不是黑道,台灣那一家是黑道?如果顏寬恒是好人,好人會自己財產數十億元,而自己的老爸欠錢不還?好人會占用國有地,會蓋大型違建不拆?會關說自己家族的碼頭事業?會使自己的家族占用兒童公用地蓋政商招待所?會檳榔攤有槍枝?會服務處在法拍地上?會服務處廚房交贖金?

柯文哲最大問題,是公私不分,黑白不分,是非不分。

既然是政治行為,竟然利用家族母親參與政治行為,這是政黨政治前所未有的大忌,是公私不分的行為。吳淑珍干政還偷偷摸摸的,柯文哲家人干政,卻是公然堂皇。

2014年的白色力量,號稱清流,現在連國民黨都不太敢挺的顏家,柯文哲和民眾黨卻與顏家眉來眼去,真是垃圾不分黑白。

身為國民黨員,卻是白道頭子的侯友宜,在這個部分, 倒是黑白分明,至少像一個政治家。柯文哲是民眾黨的主席,在這個部分,十足是一個黑白不分的投機政客。

目前顏寬恒與林靜儀的選票,在五五之數,如果再使民眾黨在關鍵時臨門一腳,使顏寬恒再當選,延續黑道家族的政治生命。白色力量染黑,變成「暗黑力量」,民眾黨的年輕人和支持者,應自我醒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otius6033&aid=17116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