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白牙齒牙膏 美白牙齒大家有推薦龍潭哪裡做美白牙齒比較好
2017/02/12 14:16:05瀏覽36|回應0|推薦0





2017年01月20日 12:27

推薦居家牙齒美白

▲父子倆在一開始都有自己特別的顏色。(圖/翻攝自《Alike》官網)

記者楊奇/美白牙齒價錢綜合報導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不同的可能,也因為各自的選擇而創造出不同的人生風景,但在這條路上,跟其他人一樣上學、跟其他人一樣畢業、跟其他人一樣踏入職場,這段過程是否讓我們也漸漸失去了「自己的顏色」?西班牙動畫《Alike》用8分鐘說的故事發人省思,影片也在網上瘋傳爆紅。

▲爸爸在工作時是沒有顏色的。(圖/翻攝自《Alike》官網)

在片頭一開始,父親替孩子準備好沉重的書包,自己也提著沉甸甸的公事包出勤,在工作的時候,爸爸是沒有顏色的,只有在接到孩子放學的那一刻,他才回到最熟悉的藍色。而小朋友雖然得背著過重的背包上學,但在上課時他是快樂的,因為可以在功課紙上盡情揮灑,字母B可以不只是B,而是一隻蜜蜂。

▲孩子最終妥協,主動接下沉重的背包。(圖/翻攝自《Alike》官網)

可是日復一日,生活還是讓孩子妥協了,他主動伸出手接下超出他負荷的背包,漸漸地,他也快要沒有了顏色,即使父子倆再度擁抱,也回不到原本的樣子。在最後的結局,小朋友雖然沒能如願看到嚮往的小提琴手拉琴,卻看到了更美的畫面。

▲父子擁抱後,卻沒回到原本的顏色。(圖/翻攝自《Alike》官網)

整部8分鐘的動畫,沒有任何台詞,卻深深牽動著觀眾的心情,發人省思的劇情不但讓《Alike》多個影展的「最佳短篇動畫獎」,也在網路上瘋傳爆紅。

▼影片取自《Alike》官網,如遭刪除請見諒。

牙齒黑黑的刷不掉美白牙齒牙膏

2017-01-2011:19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台北市多處公共住宅基地面臨交通壅塞的窘境,文山區民眾反抗尤其嚴重,其中,景美女中調車場基地也遭當地民眾反對,市議員簡舒培更發現,都發局承諾改善交通,要求工務局延伸公宅基地旁的樟新街,編列興築工程與補償費1億餘元,遭市議會砍光,都發局卻未全力捍衛預算,公宅可能蓋不成,傷了同僚和氣,也喪失對民眾的誠信。都發局總工程司劉惠雯表示,都發局針對公宅相關預算,都是與工務局站在同一陣線,積極向議員說明,屆時將與工務局討論,再次編列道路興築費和補償費預算。據傳工務局居家牙齒美白費用不滿為都發局背黑鍋,工務局對此則低調不予回應。都發局在文山區景美女中調車場公宅基地規劃396戶、1448坪的公宅,4月、9月二度召開說明會,當地民眾因交通惡化問題爭論不休,都發局當時允諾改善,並要求工務局、新建工程處編列補償費1億多元及樟新街63巷末段道路興築工程70.9萬,但改善方案無法說服議員,預算遭市議會工務委員會砍除。簡舒培直言,工務局和新工處儼然「冤大頭」,受託都發局編列道路興築與補償預算,遭市議會刪除後,都發局竟一聲不吭,只在說明會承諾民眾改善交通狀況,不願協助工務局維護預算,喪失誠信。當地樟新里長歐陽禾英表示,公宅基地旁的樟新街是鄰近居民的主要幹道,附近還有幼兒園,一旦湧入人潮和車潮,出入相當不便,還可能危及幼兒的安全;她直言,市府蓋公宅直接劃地,從未告知居民,無論市府提出任何改善方案,多數居民都反對公宅。劉惠雯坦言,景美女中調車場基地現為住宅區,就算沒有興建公宅,也會有其他住宅進駐。

(中央社紐約19日綜合外電報導)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18日在紐約聯邦法院提出法律訴訟,爭取拿回披頭四舊曲的版權。此案恐對音樂界帶來深遠影響。 法新社報導,這起錯綜複雜的爭議,圍繞著美國1976年的版權法。這部版權法保障作曲者及其繼承人的長期權益。 根據美國版權法,藝術家可以在出讓歌曲版權35年後,取回版權。1978年以前的專輯則要等56年。 不過卻傳出唱片公司勝訴的驚人消息。英國法院去年12月以美國法律在英國不適用為由,拒絕授予「杜蘭杜蘭」(Duran Duran)早期暢銷歌曲的美國版權。這些暢銷歌曲有Rio,以及「龐德」(James Bond)主題曲:雷霆殺機(A View to a Kill)。 明年將是披頭四在1962年發行的首張單曲「請取悅我」(Love Me Do)滿56年。保羅麥卡尼之所以在紐約提出訴訟,是為了確保版權的轉移。 此案恐對未來音樂界的付款方式有深遠影響。唱片發行公司一向是收取權利金,再分配給作曲者,經典歌曲尤其是利潤豐厚領域。 Sony/ATV擁有數百萬首歌曲的版權,包括其他搖滾界的天王歌手,像是麥可傑克森、馬文蓋(MarvinGaye)和巴布狄倫(Bob Dylan)等。 諷刺的是,麥可傑克森是因為保羅麥卡尼在和他閒聊時,解釋音樂發行的重要性,而買下披頭四歌曲的版權。 Sony/ATV原本是日本索尼公司(Sony)和麥可傑克森的合資公司。在這位流行天王身故後,索尼去年以7.5億美元買下麥可傑克森持有的50%股權。1060119
AA0AF81DE899E769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iffialyp3&aid=918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