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書推薦 兒童圍棋教室(2)──初階突破的頭腦體操
2015/12/27 11:58:50瀏覽12|回應0|推薦0
兒童圍棋教室(2)──初階突破的頭腦體操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兒童圍棋教室(2)──初階突破的頭腦體操,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兒童圍棋教室(2)──初階突破的頭腦體操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兒童圍棋教室(2)──初階突破的頭腦體操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兒童圍棋教室(2)──初階突破的頭腦體操 文章佳句!

兒童圍棋教室(2)──初階突破的頭腦體操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e-coupon

兒童圍棋教室(2)──初階突破的頭腦體操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兒童圍棋教室(2)──初階突破的頭腦體操

書本內容:

同時開始學習圍棋,為什麼有人進步迅速,有人卻始終無法突破呢?根據作者長期教導圍棋的經驗與心得,發現關鍵在於是否具備了「圍棋頭腦」,即「圍棋獨特的思考法」。想下好圍棋,就要在腦子裡把「我下這一子,對方會怎樣應」算得一清二楚,所以,使用頭腦描繪各種變化的能力,是棋力進步所不可或缺的條件。本書包含了六十一個問題,只要耐心地演練,必定能夠幫助你擁有最重要的「圍棋頭腦」。

兒童圍棋教室(2)──初階突破的頭腦體操

書本網址: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vesri8re&aid=4063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