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藝復興我地
2015/10/01 02:25:25瀏覽5|回應0|推薦0
文藝復興我地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文藝復興我地,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文藝復興我地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文藝復興我地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文藝復興我地 文章佳句!

文藝復興我地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文藝復興我地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文藝復興我地

書本內容:



黃耀明年輕時聽甚麼歌,又怎樣利用自己在樂壇的影響力改變社會?

何韻詩怎樣去觸碰香港主流樂壇忌諱的題材?

陳果培養電影感的「影像儲蓄」秘訣是怎樣的?

陳冠中怎樣從電影編劇走上作家之路?


?

不一定要當全職的音樂家、電影人或作家,你也可以創作出震撼心靈、改變社會的作品。來自香港、大陸和台灣的29位創作人,在本書分享創作如何改變了他們的生命與社群。

?日本東京訂房AGODA

文化繁榮的氣候和土壤,是自由表達和獨立創作。「我地」須有更有創意、勇氣的創作人,更多不依附商業、不討好主流的獨立創作,華語地區才可走上文藝復興之路!

?

「文藝改變我地之後,還想改變人地,不至於變成少數人之間拿來炫耀的私人珍藏,路漫漫,請先從文娛慢慢變文藝開始。」 ──林夕填詞人

?

29位創作人──

音樂人黃耀明、周耀輝、何韻詩、周博賢、Gaybird(梁基爵)、區雪兒、盧凱彤、黃津玨、張鐵志

?

電影人杜琪?、聞天祥、應亮、麥曦茵、陳果、舒琪、陳安琪、張虹、張釗維

?

寫作人陳冠中、許知遠、潘國靈、葛亮、韓麗珠、蘇偉貞、陳曉蕾、張潔平、韓寒、鄧小樺、李照興

文藝復興我地

書本網址: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vesri8re&aid=31804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