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佛對話:來自宇宙的拾堂高階心靈課
2016/07/18 22:38:25瀏覽743|回應0|推薦8

宇宙的本質

人生的歷程一直就是一個瞭解多重次元宇宙的歷程。
想從 M 通靈這件事來瞭解究竟信息的來源或來歷,
然而這樣切入使我們對宇宙的本質是什麼上了一課。

節一、智慧的了悟就是廣義的通靈

M:
我不知道通靈會怎麼發生,當訊息出現時是很明顯的,
我能分辨出來。
章成:嗯,好的。
就你從 7 月 11 日開始發生這樣的通靈現象,
我們可以問:這樣的事件是怎麼醞釀出來的?
又為什麼是在這個時候?而不是其他的時候。

信息:因為你有心……出乎於心。

M 和我都不知道怎麼通靈,當我們倆按下了錄音機,
無形的訪客是不是就會到來,但當我提出這問題時,
躺在床上、閉著眼睛的 M 嘴裡卻吐出語氣非常平淡,
彷彿來自遙遠地方的回答。這樣我們就連上線了嗎?
我有點訝異又有點緊張,告訴自己保持平和繼續吧!

章成:
那麼為何是在這個時候,而不是之前其他的時期呢?

信息:因為你有停留。

M :
祂說停留,比較像是在這段時間你有把自己空下來。

M 突然「跑出來」用自己的語調說話,我感覺 M ....
活生生的人格是我所熟悉的氣味。M 說「空下來」,
是指我離開禪修老師後數月時間,內心衝突的歷程。
經歷了一段頗為痛苦的日子,所帶來的衝擊和反省,
我停下所有的心靈工作,安靜度過數月空白的日子,
每天整理環境、澆花、上電台現場,過簡單的生活。
雖然內心會波濤起伏,但總伴隨更深的反省和明白,
內心逐漸澄明如寧靜的湖水,處在輕安少夢的狀態。

章成:
記得在大學之後接觸的新時代許多通靈著作,
那時好希望遇到這樣的事,可是並沒有發生。

信息:
因為,受到你原先崇拜的一個法師的影響,
你當時的執著面跟現在的情境是不一樣的。

章成:
可是,自從我接觸新時代思想之後,
就已經漸漸走出了傳統佛教的範疇,
傳統佛教會覺得這種事是怪力亂神。

信息:
不,通靈是傳統佛教所傳揚的事情一體的兩面,
不是怪力亂神,然而一般人只看到其中的一面。
若是比較高深的法師,大多會有過通靈的經驗。
若我們稱它為「智慧的閃電」,你會比較清楚,
其實所謂的「智慧的了悟」也就是廣義的通靈。

當我們打破了人格的慣性,遇到原先接觸不到,
而原本存在宇宙間更高層次的洞見,就是通靈。

章成:
我懂。不過曾經說過,當我自己在思考探索,
或是正在經歷什麼人生過程時,其實周圍一直
有些高靈從旁點化或協助,這跟現在這種談話、
接觸的方式,又有什麼不一樣?
這是在什麼階段,因此而變成今天這樣的方式?

信息:因為你隨時都準備好了呀!

章成:
那對 M 呢?他以前也覺得自己有這能力,
可是為什麼到現在才算比較正式通靈了?

信息:
他一直浮於追求表面的事情,比較非心靈層次的,
不適合在那時顯現,但基本上他從小就有這能力。

章成:因此,最重要的關鍵是什麼?

信息:「甦醒」。

M 指著自己的右腦頂:
我這邊感覺有一點壓力,所以有點卡卡的。
因為我只要一用頭腦,訊息就會突然中斷。
我可以知道那個「路徑」,不能太用頭腦,
我要直接講出訊息,當你問有關我的問題,
有時我會猶豫一下,訊息就馬上中斷掉了。

章成:
因為通靈的人講到自己會比較有頭腦的干預嗎?

信息:不是這樣子的,應該是說還不熟悉。

章成:
所以如果我們常常進行通靈的事,
這樣的現象就會減少了嗎?

信息:是的。

節二、智慧的傳遞會受到傳述者的架構而有所不同

章成:
我提問不見得有什麼章法,也許想到哪就問到哪。
在這個時代有許多通靈的著作,比方說賽斯資料、
《與神對話》等等……都不盡相同!

信息:只是演繹不同而已,但都得自於智慧的本體。

章成:
關注地球的高靈是否分成不同的團體?

信息:所有的人都同屬在一個空間。

章成:可是人類存在於三度空間,而並不是。

信息:三度空間是指在知識界的架構中。

章成:
我覺得聽不懂,又覺得信息的回答都太簡短。
有些通靈者可以用很豐富的語彙來詳細表述,
但我們現在所顯現的並不是這樣,為什麼呢?

信息:這是需要時間累積的。

章成:去練習?

信息:是的。
但這只是不同於你已經習慣的,另一種方式而已。
好像我們跟阿玲一起討論的時候,經你翻譯解說,
阿玲會覺得比較容易懂。比方你所說的賽斯資料,
它的演繹,是經過人為思考的模式而編織出來的,
也就是說,它一直有一個成長互動的機制在那邊,
所以它所演化出來的模式,就呈現出來那個模式。

M:
我知道信息的意思,這跟傳達的人,
他的語言造詣、文化背景都有關係。

信息:
基本上,他們所傳達出來那在無形中流動的信息,
重點是一樣的,大氛圍是一樣的,但經過人演繹,
演繹之後的部分是不一樣的。人還是會頭腦性的,
把心靈的信息拿出來架構,用他適合的語言傳述,
即便是滔滔不絕到像是不經思索,也已經是一個:
被傳述者潛在架構出來的東西了。像廣播節目般,
經由不同的收音機,所聽到的訊號可能斷斷續續,
可能非常清晰,可能是單聲道,還可能是立體聲。

節三、人生一直就是瞭解多重次元宇宙的歷程

章成:
一個人的成長,不見得透過和高靈交談的方式,
之前我也不是,裡面的差異是什麼?比較好嗎?

信息:比較好,對你來講會比較有幫助。

當時我不明白為什麼比較有幫助,但一年後的現在,
我已體會到,使「多重次元的宇宙」從熟悉的概念,
轉變為活生生的衝擊,成了特別難以回頭的轉捩點。

章成:
我之前覺得自己未來的歷程是跟更深入內在的宇宙,
或多重次元宇宙的知識有關,所以才會有這個事件。

信息:其實人的歷程一直就是這個歷程。

M:
此刻我接收到的其實是一個非常龐大的信息,
我沒辦法轉譯它……

章成:
我瞭解,這些信息基本上都是「濃縮」的,
有些甚至無法以線性的語言表達。

信息:
就好像你在灌溉花朵,你有在注意它、灌溉它,
那麼花朵便會是你現在所看到的。但是一般人,
通常不知道花開在哪裡,不知道花季在哪時候,
他也是麻木的,不會去灌溉它。你有在灌溉它、
展示它、關注它的一舉一動,你會從中得回饋,
多數人不是沒有機緣條件,而是他們不會在乎。

章成:
那麼,我們可以一起完成什麼?如果問我的話,
我有很濃厚的興趣想知道你和多重次元的宇宙。

信息:
你的方向應該是「多重次元的宇宙」因為我也不代表我。
而且知識的來源是無窮無盡的,會像甘霖普降遍地雨露。

章成:
身為人類,我們可以突破知覺的限制到什麼樣的程度?

信息:
在這個文明之前,曾經存在過在成就更輝煌的人類文明。
現在人類過於注意物質層面的流動,以致壓抑意識流動,
人類整個更廣闊的意識流動都被壓抑了。

章成:
在那個內在知識非常輝煌的文明時期,
當時物質文明發展如何呢?

信息:無法比較,因為是不同的系統和模式。

章成:
我懂了,我不能用「有沒有飛機」來衡量什麼,
因為他們或許有魔法。不能說哪一個比較先進。

信息:是的。
但是之前曾有過的許多文明,確定比現在這個更輝煌。
人們或許會覺得現在是最偉大的時代,但先前的文明,
有些現代人無法觸及的思想、分子結構更突破的理論,
就像核能,還有些更巨大的能量是你們還沒有找到的。

章成:
那麼那些更輝煌的文明為什麼消失了?或是毀滅了?

信息:
有點類似「重新洗牌」一個輪迴,目的是物換星移,
他們並未消滅,他們在更高的意識中成為更大的存在。

所謂「更大」的存在是指覺醒度及自由度。

章成:
所以不是因為他們有什麼毛病,
不能用這樣的觀點來看是嗎?

信息:
你們看到物質不見了,留下的只是歷史遺跡,
可是在知識的領域,他們存在於更高的境界。
這也就是我們為什麼會來跟你們聯繫的原因。

章成:喔?這怎麼說?

信息:
這些都有相關,因為我們是被累積下來的,
這整個知識真理就是早已存在於宇宙當中,
只不過是物換星移,由不同的角色在扮演。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66717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