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鯨魚的角度和虎鯨溝通
2010/06/07 14:28:08瀏覽1515|回應0|推薦0

Animal communicator Mary Getten's conversation

with orca Tilikum

2010 2 月,佛羅里達州奧蘭多海洋世界的一頭虎鯨Orcinus orca 殺人鯨、逆戟鯨〉蒂利克姆 Tilikum 攻擊一位馴鯨員。

從鯨魚的角度和虎鯨溝通》一書的作者瑪麗蓋頓,與蒂利克姆對話以得到這一事件的解釋。

瑪麗蓋頓:

沒有人曾被野生虎鯨殺害,蒂利克姆從還小的時候就一直被圈養,關在小籠子裡。我肯定他是頭腦發昏失去理智所為,下面是事件發生後,他告訴我的話。

2010 2 26 日的對話:

瑪麗:蒂利克姆,你害死馴鯨員那天發生了什麼事?

蒂利克姆:我感到很慚愧,好像有什麼東西佔據了我,當時我並不很理智,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瑪麗:你當時在生氣嗎?

蒂利克姆:不是很清楚,但心底突然湧起某種東西使我抓住了她。她是好人,我沒有理由討厭她。我很抱歉害了她。

瑪麗:我們不明白這是怎麼發生的,你能解釋一下嗎?

蒂利克姆:我的頭腦一下子變得無法自持,怒氣衝天,我什麼也沒想,只是一種野性的力量在起作用,我無法阻止自己,一切都發生太快了,我抓住她,拽下她來,發生的一切都是本能的、未加思索的。直到後來才明白自己做了什麼,我知道做錯了。

瑪麗:你會怎麼樣?

蒂利克姆:不知道。

瑪麗:你自己想要怎麼樣?

蒂利克姆:我不想呆在這個池子裡,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瑪麗:你想回到海洋?

蒂利克姆:我渴望自由,哪怕只有一段時間,如果能回到自然,即使活不長我也願意。就是死也比呆在這個池子裡強。

瑪麗:你還會傷人嗎?

蒂利克姆:不知道。

我並非有意傷害這位優秀的女性,我當時昏了頭。

我想這種事可能還會發生,因為我不知道這次的事情是怎麼發生的,也不明白為什麼會發生。請告訴所有的人我很抱歉。

大家可能還記得電影《威鯨闖天關 Free Willy》那隻善解人意,聰明伶俐的虎鯨,虎鯨是海洋食物鏈中最高等的動物。

本書根據真人真事,記載專業動物靈媒帶領專業團,以一年的時間,到世界各地找尋虎鯨的旅程。

作者 Mary Getten 用心靈感應及其他科學方法,以錄音方式記載她們和虎鯨溝通的故事,並揭開虎鯨生活神秘的面紗,例如她們發現鯨魚用聲音來溝通,它們是群居性強的動物。

同時記載海洋污染對鯨魚的影響。

在觀察溝通過程中,作者體會到動物都是聰明、有靈性、有情緒、會思考的;跟動物溝通其實不只是去發現它們生理構造,而是去發掘它們所感受到的世界。 

從鯨魚的角度和虎鯨溝通》是講兩位好奇又有富有獻身精神的女性,探遊未知的鯨魚世界奇妙之旅的真實故事。

瑪麗蓋頓是位受人尊重的研究鯨魚的博物學家和專業動物靈媒,她和她的同事拉斐艾拉波普,帶著讀者進行一次探索迷人的海洋生物的獨特航行。

她們一起用心靈感應和溝通能力採訪野生和圈養的虎鯨,與它們交談。 

這本書揭示了許多虎鯨生活和死亡的奧秘。

對一個親密的家族進行感人的描述,所有家庭成員一起行、做、食、嬉,就是休息也在一起。

最重要的是,本書將讓你從它們的角度來看事物,來瞭解虎鯨的生活方式。 

摘錄 

鯨族的首領奶奶:有生命的地方就會有衝突。我們善於儘量減少不滿與分歧。但和你們人類社會一樣,我們的意見並不總是一致。鯨都有個性,存在個性,就會有衝突。

電影《威鯨闖天關》的明星,圈養鯨魚惠子:

人們來看我,來看很美好、很棒的東西。我不過是隻虎鯨,但我很高興我的生命有些意義,我喚起民眾對自然的熱愛。

圈養鯨魚亞卡:〈圈養鯨魚〉是個實驗,是否成功尚未完全明朗,人類的觀念已大為開明,但我們並未全面評估和預料人們可以把事情弄得多複雜。這一切最後的結果還未知。 

美國華盛頓州動物靈媒瑪麗蓋頓女士以《從鯨魚的角度和虎鯨溝通》榮獲 07 年諾提勒斯書獎。諾獎表彰對社會福祉、精神與生態價值有重大貢獻的作品。 

蓋頓女士接受記者採訪、分享她與野生及馴養動物內在溝通所得到的部分資訊: 

過去 15 年我和世界各地人們馴養的動物,通過〈電話〉來進行對話,〈心靈感應〉是宇宙通用的「語言」,無需和動物處於相同時空,這並不重要。我和海洋動物打交道 25 年多,我多數時間是與馴養動物交談。

想與動物溝通的人無需研究如何與貓、狗、馬談話,當你學會心靈感應,在內心靜謐處,於任何地方、任何情況,你就能與其他生命溝通,青蛙、貓、狗、鯨魚都可以。

我自幼就喜歡動物,總是和動物相處。

高中時《國家地理雜誌》上每期有關珍古德的報導我都看。 

開始與動物溝通始於在蘇沙利多海洋哺乳動物中心工作時,那是 80 年代晚期,我遇見動物靈媒的創建者潘妮洛普史密斯老師。我上了她的課,因為我想如果能通過與海豹和海獅對話瞭解它們到底有什麼問題,對中心有所幫助,我會是中心的寶貴人才。

90 年我從灣區搬到聖胡安島 San Juan,就在華盛頓州和卑詩省附近,當地常駐虎鯨約有 90 隻,這是重要的賞鯨之旅。

看著鯨魚讓我開始展開心靈溝通的技巧。

我想要瞭解鯨魚的本質與想法,借由觀察他們,找到研究者無法回答的問題。

我想這是個研究鯨魚的方法,只要和他們交談,無需研究資金和學歷就能進行。 

當時我認識一頭名為奶奶的虎鯨。

科學家認為她生於 1912 年,她是很老的鯨魚。

我知道她有很多話想說,我花一年多時間訪問奶奶,其子魯佛斯還有群體中很多的鯨魚,關於他們、他們的希望與渴望,如何進行領導角色,水域之中的社會結構。

所以能將其資訊編輯成此書《從鯨魚的角度和虎鯨溝通》。

我希望公開此資訊讓人們瞭解此動物,因為他們仁慈,有愛心,不會評論;也想幫人們瞭解如何與動物溝通。 

鯨魚是高度靈性動物,告訴我有關地球的許多奇妙事物,他們如何試著幫助人類。 

野生動物與造物主相連,跟源頭同一體,我更加發現且肯定鯨魚完全在此狀態。

我瞭解到鯨魚或多或少處在開悟狀態與萬物相通,由此運作一切。他們完全沒有評論心。 

我與鯨魚有很多關人類與地球的對話,他們說:評論人類無濟於事,無法改變什麼。

我們只要送給你愛心,希望你得到愛,你就不會破壞地球。這是我從鯨魚得到的資訊之一。 

他們是高等眾生,所以我花很多時間與鯨魚相處。

我發現坐在明師旁邊時,只要處在能量場就能提高你的意識,鯨魚、海豚也是如此,你花時間與他們相處就能提高你的意識。 

記者:您提到一個重點:動物愛護並加持我們,尤其是鯨魚,這會是如何呢?

他們無條件地愛地球、每個物種嗎?他們特別同情人類嗎? 

瑪麗:是的,他們有些同情我們,他們的感受之一是:我們困於自造的事物與物質,追求金錢、車子與物質的東西等,他們看到我們困於世界而與大自然失去聯繫。

這也許是今日地球最大的問題,人類離開了自然。

動物瞭解他們在生命之流中,他們瞭解自身的位置,他們送給我們許多愛,幫助我們回頭。若你能瞭解自身與自然的位置與萬物的關係,就不可能破壞自然,因為你是它的一部分,許多人與整體及自然感到隔開,不再瞭解它如何運作。 

我與鯨魚海豚交談,我知道很多人無法到水中,不可能到海洋與此動物交流。

鯨魚海豚向我保證:通過心電感應,以能量層次拜訪他們也一樣好。

你坐在鯨魚照片旁與其溝通,想像融入他們其中,這是簡單的過程,只要內心安靜,敞開心胸,內心與動物溝通,讓他們的答案與資訊來到你心中,這是人人可以做到的。 

許多人告訴我,看了這本書也能和鯨魚奶奶交談,她喜歡和人們交談。

書中有許多她的照片,你可坐著與她溝通,你可自己體會與鯨魚奶奶交談。

鯨魚 98 歲,她是格外智慧的眾生。 

我鼓勵大家坐下來與動物交談,讓他們的訊息來到心中。

不要只限於寵物,有許多動物,各種動物都可以試試看,天空或海洋的動物,都可與其交談。若能與動物王國中的各層面交談,將豐富你的生命,與地球萬物的生命。 

記者:從不同動物得到資訊其本質是否不同?

比方若與蝸牛溝通、與狗狗溝通對話有何不同呢? 

瑪麗:我會說大型動物有更複雜的思考過程,比蝸牛更近似人類。

蝸牛比較單純,沒有許多互動或需要處理的事情。

與人們同住的動物如貓狗馬兒傾向於發展成更貼近我們的生命,因想要適應人類世界且更瞭解我們。 

同一物種之間有心靈溝通,舉例鳥類如何使用此天賜禮物。

你看到這大群動物,他們能以口頭溝通,也能心靈溝通,所以他們知道前往何處。

若某處發生事,比方其中有一成員需要往下飛,他們通常是一同前往。

可曾見過成千上萬的歐掠鳥 starling 族群?我看到他們繞著小鎮飛,移動時,可看到他們四處飛行,就像出發前召集所有人一樣,這是迷人的景象。

可看到他們如何溝通,他們呼叫大家族所有的成員出來,該是時候前往夜間棲息地了。 

記者:貓狗生存於世間的目的為何? 

瑪麗:15 年來我與數千隻貓狗交談,他們表達了有關生命的目的與使命各不相同。

我曾與有高度靈性的狗狗交談。牠說:這人需要幫助,我給他愛心,幫助他。 

就是這隻狗全心全意幫助人們。有些狗有特殊使命;有些特別保護人們;有些讓我們歡笑、快樂。有些動物很有趣,告訴您一則馬兒的故事,讓您明白馬兒的幽默。 

有位女士問我,她的馬兒是否喜歡工作?或者想要退休? 

於是我靜下來與她的馬兒交談,牠讓我看到牠坐在浴缸裡的圖像。

我告訴她後,她大笑,說牠就是這個樣子,她的馬總傳給她穿著夏威夷衫的圖像。

有些圖像讓人不知來由,有的很有趣,有的很嚴肅。但肯定的是,我們有的情緒動物都有。 

貓咪卡迪的主人想瞭解更多貓咪的感受和願望,想讓牠明白主人擔心街上的車輛對牠有危險。蓋頓女士與卡迪溝通找到了問題的答案:

出去對牠有益,給牠遠離其它貓咪的空間,牠瞭解車子的情況。

我就告訴牠:待在草地上會安全,若走到人行道或柏油馬路,就會有車子撞上牠。 

牠說:牠會待在草地上,並不想要在交通道上奔跑。 

海豚擁有幫助人類的悠久歷史,救援迷失海上的人或保護船隻免於危險。

有些給身心失調者提供治療的計畫案,是帶他們到開放海洋與海豚游泳。 

海豚非常有趣,他們充滿愛心,海豚說他們的使命是:開啟人類心靈,一次幫助一人。

有些海豚的任務是與人類合作,傳達正確振動力進入人體,並試著修理問題器官。

他們出現時常將鼻子靠在人身上,傳送振動力,讓此身體處於平衡。

當然是否接受能量,啟動自身治癒反應,視其個人與身體而定。

由我和海豚對話得知,這是他們的通常做法。 

我從事海豚治療人們的計畫,主要是他們發送正確振動力,試著修補損壞的肝臟。 

記者:是否有些例子,您可曾於不同動物溝通時,動物因為說某些話而拯救自身生命?

比方湖中魚兒可能說:湖泊使我們受污染。

人們願意相助嗎? 

瑪麗:我和虎鯨對話時,他們說水中有金屬,波及他們的健康和小虎鯨的生存。

我常猜想那是什麼,是不是汞?當您問及此問題讓我想到了。 

我記得另一動物靈媒說聽到魚兒說話的經驗,他們在乾涸的池塘,他們呼喊著:

救命!我們被困住了!沒有水了!她聽到他們的呐喊,就前往將他們全數放入水桶內帶到另一池塘。 

我認為,她得以感受到魚兒的資訊,是因為有相當的情緒,他們是呐喊著:我們陷入大困境!因此她才感受到,帶他們出來到另一處去。 

記者:此時地球生病了,全球暖化,海洋明顯受污染,空氣受污染,動物是否有資訊或地球本身指引我們如何能照顧地球以保存她? 

瑪麗:我最常聽到大型樹木說:救命!我們需要幫助!

他們一直說:一百棵小樹無法有一棵大樹的效果。

因為樹木為地球保存能量,大樹與地球是相通的,他們產生氧氣,保存地球平衡。

若注意森林附近居住者,在能量上他們更趨於平衡。

你到無樹的城市看,氣氛是狂亂的,人們是瘋狂的。 

樹木貢獻很多,幫助我們平衡、放鬆。

但我們持續砍伐林中大樹,造成許多地震與地球災難,因為樹木若不存在,則無法保持能量平衡。 

樹木說:救命!我們需要幫助!別再砍那麼多大樹了,因我們無法再工作了。 

瑪麗蓋頓女士與動物心靈感應的經驗,讓我們分享了不同動物、物種的想法與資訊。願她幫助更多人與動物更彼此瞭解,時時活在愛與和諧中。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410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