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心地球遠航探險
2010/04/23 13:35:26瀏覽4425|回應0|推薦0

 

極地探險家海軍上將 Richard Evelyn Byrd 理查伊芙琳伯德  (上圖)

大量不尋常的發現和證據顯示,我們的地球是空心的,北極和南極是通往地球底下的途徑。

如今,來自世界各國的地球空心論信者都同意並相信這個理論。

一直以來,愛斯基摩人都認為在北冰洋有一個洞口。

皮爾里上將 Peary 1909 年往北極航行時,看到位於湯瑪斯哈伯德角 Cape Thomas Hubbard 的西北部有一新大陸。

湯瑪斯哈伯德角是位於加拿大北部的埃爾斯米爾島 Ellesmere Island 的北部。

當時,還有 Lieutenant Green 格林中尉、MacMillan 麥克米倫和愛斯基摩人,也都同時看見這新大陸。

後來,他們分別再次遠征冰天雪地去尋找這片土地,當時愛斯基摩人聲稱所看見的土地只是霧,他們才肯回頭。

但事後,麥克米倫發誓看起來有點像真正的土地;皮爾里上將也肯定所見的是土地而不是霧,並命名為克羅克地 Crocker land

北極探險家也深信通往地球內部的北極洞口位置

極有可能是北緯 87.7o,東經 142.2o

------------------- 

為了查證這理論,地球的空心信者和科學家小組想包租俄羅斯核破冰船進入北極海,從弗蘭茲約瑟夫地 Franz Josef Land 北岸出發,先到北極,從那裡往南部東經 141o 子午線航行。

--------------------
目前科學和地理學家,還搞不清楚到底理查伯德伊芙琳是從哪一北緯點飛行,使他能夠達到無人發現的新陸地。

因為據常理,如果從北極的任何北緯點航行 1,700 公里,所到達的地方都是冰雪覆蓋的土地。

例如,從新西伯利亞群島 New Siberian Islands 到格陵蘭 Greenland 所經過的午線北極經度 141o 僅需 1450 英里。

因此,理查伯德伊芙琳 Richard Evelyn Byrd 在北極所發現生長著茂盛綠色植物的陸地必定位於北極的開口。 

許多探險者在不同方向及時間,都發現位於北極新大陸所排放的垃圾。

無論是從哪個方向,即便是從格陵蘭、阿拉斯加或俄羅斯北部遠望過去也好,所看見的新大陸是屬於同一點。

俄國人稱之為桑尼科夫地 Sannikov land,位於新西伯利亞群島的北部。

 

美國海軍上將理查伊芙琳伯德 (October 25, 1888 – March 11, 1957)1926 年從南極 58 航行了約 1,700 英里的距離,發現了一片青翠綠地。

副隊長 Fitini 日記上寫道:在 1926 6 14 12:0874 公尺以上的海平面。 

四名男子開始放鬆繩梯,到達美麗的草原一直延伸到數百英尺的冰下的牆壁上面。 

經過很長一段時間,他們的世界改變了:一個普通多產的植被和幾乎天空伸展在他們面前。

溫暖的熱氣(溫度計顯示 19.8℃)迫使他們脫下自己的冬衣,腳下踏在厚厚軟綿綿的草地。

很難相信他們的眼睛,伯德和他的同伴可以看到小溪流穿梭的天然草原、湖泊、樹木繁茂的山丘。

前行 1500 公尺,他們看見灌木叢中一個褐色斑點緩慢移動,理查德伯德用望遠鏡觀察,原來是一隻奇怪龐大的棕毛動物,好像是可怕的史前動物猛獁象,還有巨大的水牛。

Richard Evelyn Byrd 1929-1956 年陸續飛到南極探險 11 次。

1947  2 月 19 日,美國海軍上將理查伊芙琳伯德 Richard Evelyn Byrd 率領 United States expedition 探險隊越過北極,繼續飛行了 2,300 英里,來到一大片比北美更大的綠地,看到森林、山谷、河、湖和各式各樣活生生的動植物。

他的飛機受到他以前從來沒有見過的飛行機器的檢測。

Richard E. Byrd 伯德回憶起當時情況:

我們被熱心引航接待,降落在一個小型月臺似的,沒有輪子的輸送帶的上面,極快速地把我們送到一個好像水晶做的發光城市,進入一個我從未見過的大廈裡,看上來就像建築大師賴特 Frank Lloyd Wright  設計的。

他們給我們喝一種好像無味,我從未嘗過,但十分美味的飲料。

大約 10 分鐘後,我被兩位美人帶去乘電梯向下降,電梯停下來時,電梯門是無聲向上開啟!
然後,我們沿著長廊走,而牆壁本體結構上沒有燈飾,卻能發出玫瑰色的光。

接下來,我們來到一扇大門前,我不認識門上的標示,大門無聲開啟,她倆要我進入,說:

「上將,別怕,你現在來見我們的領導人。」

我進去看到室內滿是漂亮的色彩,也是我這輩子見過最漂亮、精美的裝潢,美得無法形容。

這時我聽到一種磁性如樂曲般美妙的聲音:「我打賭你喜歡我們這裡,上將!」

我看到這領導人像貌俊美,但有些歲月蝕刻的痕跡,他坐在一張長桌邊,並示意要我坐下,我坐下後,他笑著輕聲細語的說:

我讓你進來我們的地心世界,是因為你是地面上人格高尚,知名的上將,現在,上將!我告訴你為甚麼要召喚你?

我們是因你們第一次在廣島和長崎投下原子彈以後,開始對你們地面世界產生興趣。我們派飛碟去地面世界調查你們做的事。

並沒有干涉你們的戰爭、野蠻行為,但是,我們必須干涉你們害人的舉止,例如核子能。

我們已經差人去傳達一些你們所忽略的信息。

現在,你必須做我們地心世界的確存在的見證人。

你看,我們的科技文明遠超過你們數千年,上將!

我打斷他的話,說:「但是,先生!你要我怎麼做?」

領導人的眼睛似乎深深穿入我的思想,當他研究我一會兒之後,他回答說:

「你們已經走上了不歸路,你們當中有的人在摧毀你們的世界,有的人知道,卻寧可放棄他們的權力。

自從 1945 年以來,我們一直試圖與你們接觸,但是,總是遭受敵視,我們的飛碟被焚毀,被仇視的戰鬥機追殺。

現在,我的孩子!我告訴你,地面世界會遭遇大風暴,且持續很多年,你們的軍備、科技都無法控制,無法給你們安全感;甚至於你們現有的科技文明精華都將受到重創,出現前所未有的混亂,你們現在面臨到的戰爭只是前奏。

我們在這裡每一小時都更清楚看到.......你會說我看走眼了嗎?

這種事以前就發生過,而且曾持續 500 多年。

我的孩子,黑暗時代將要籠罩地面世界,但我相信你們當中某些人能逃過這場大風暴。

我還看到未來你們要經歷從毀滅攪動中產生一個新世界,尋找出過去已失去的、傳奇性的寶藏,而這寶藏就在我這裡!

我的孩子,寶藏在我們這裡很安全。

當黑暗時代臨到時,我們將會再一次去幫助你們甦醒。

或許那時候你們已經知道戰爭和衝突無濟於事.......等黑暗時代過後,你們當中有些科技文明會再度恢復,並開始更新。

我的孩子,你回去之後,要把這些信息告訴地面世界的人。」

現在,是結束談話的時刻了我呆站在那裡一會兒,似乎是在夢中,但我確知這一切是真實的。

忽然間那兩位帶我來的美人出現在我身邊告訴我:「上將!這邊走!」

我回頭看到領導人那張俊美微笑,有些歲月痕跡的臉他說:「我的孩子,再見!」同時,伸出纖細的手指,比出一個平安的手勢,表示真的道別

我們很快地循原路回去

臨別,他們再一次叮嚀我務必要儘快把領導人傳達的信息告訴地面世界的人。

所發生的這一切,幾乎難以置信當我再見我的通信兵時他滿臉焦慮,我走到他面前說:「沒事,一切順利!」

我們回到飛機上,發動閒置已久的引擎,但不久卻以無形的力量瞬間爬升至 2700 呎高同時有兩架他們的飛機在左右護航引導我們正確返回的方向

我必須申明,當時儀表板上速度破表,我們是超高速飛行的。     

 

Richard E. Byrd 伯德回憶錄↓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3969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