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揚升是我的現實》
2024/10/16 10:53:36瀏覽29|回應0|推薦0

地球守護者

親愛的一們,揚升前的最後一段旅程就是

不再走彎路不再浪費時間

不再分辨真假超越二元性,只有合一

你們在神的手中你們是神的孩子

是靈中之靈、心中之心、因愛而生的。

現在鼓起勇氣,對所有末日預言都給出清晰明確的答案:

我就是我我就是真理和生命我的現實是揚升和復活

沒有末日末日只留給在場景中生活、思考和感受的人。

只有不再克服自己的程式和信仰悲觀的人才會經歷末日

屆時新的痛苦和磨難正你們自己選定的命運降臨。

內心樣、感受如何、暗想甚麼,決定你們的命運。

如果你們不參與末日程式造假場景,

悲觀命運永遠不會降臨到你們頭上。因爲心想事成!

一切都來自於你們內心的程式信念

你們如何看自己和世界,就創造一個適合你們的世界。

感到證實當時的事件其他人用眼睛看事件,也同樣證實。

這意味你們的感知決定了過去、現在和未來。

過去、現在和未來只有透過意識才意義獲得實現。

它們不脫離人類的現象,而與人類意識相關。

你們眼睛看到的東西是意識的結果

經歷的一切是內心程式的物質化,不是預定的命運。

重要的是你們是誰你們對它的認識程度。

堅持、稍等、緊緊抓住,親愛的一們,

堅持你們的神性、你們的獨特性、你們的意識!

堅持靈魂揭示的道路!堅持內心提供的可能性。

這場偉大地球遊戲的結局將是美好、光明、崇高的

這是毫無疑問的!因此不要懷疑,繼續堅定不移

與神建立完整、充滿活力和愛的聯繫。

神住在人裡面,與人同在,介入你們的生活。

那些充滿末日情景不斷用媒體負面報道餵養自己的人

內心世界會經歷墮落。

事實是,現在揚升和復活正在發生!

清晰的意識知道這場比賽的結果。

除去你們的迷霧,就獲得安全感!

來體現新的時間線,消除所有不人道行爲。

親愛的一們,正如你們透過思想和感受決定過去一樣,

務必利用你們偉大的力量

決定所有人現在和未來。讓新地球在你們之內誕生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1178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