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2032年是過渡轉型期
2024/09/24 23:09:48瀏覽23|回應0|推薦0

阿斯塔

你們許多人正在經歷動蕩、變化、挑戰、

健康狀況不佳、緊急情況或突然死亡。

此時此刻是專注於想要體驗、表現和熱愛的事情,

每天早上起床和晚上睡覺前肯定自己參與共同創造。

你們正在重塑和重新編程,但也需要做內在工作。

如果內心否認,將產生巨大影響!

現在關注的東西幾乎會立即顯現出來,因此,

明智的做法是回到內心、頭腦,清楚知道你真正想要的東西,

而不是關注你害怕的東西。恐懼是虛假證據,

讓你們停留在舊範式中,在靈魂掌握中不放過自己。

雖感受恐懼,還是去做,你是源頭真正的兒女。

來繼承你的真正產業,比以往更大幅張開雙臂,

擁抱所有的善良、富足、快樂、美麗、和諧、靈感、

愛、智慧、洞察力、知識,這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利!

此時宣稱你的存在和主權,篤定這樣做!

揚升大師在幫助你、指導你,但不能為你活,

也不允許干預你的生活。請向內心提問、深入傾聽,

明智的遵循內心聲音、指引和提示。

許多人聽到但不相信,藐視自我。

地球是為最勇敢的人存在的。

你如果不能應對事情,你就不會出現在這時候。

挑戰磨礪內在的掌控力和靈魂肌肉,

讓你適合共同創造的新角色;全心全意站在你的真理中;

堅定不移像強大的宇宙生命樹,牢牢札根於新地球;

用愛、通過愛、在愛中錨定新黃金時代。記住,你是主人,

帶著愛和愛的意圖,堅定不移站在真理和正直中。

你不是萎縮的紫羅蘭,而是神聖創造的完美靈魂!

神聖不創造啞彈,只創造完美。

是自我否定,製造恐懼,喚起讓心靈旋轉的畫面。

心知道靈魂的真理,並記住這個真理。

我在2004年失去了一切,今天我很感激發生的一切,

因為我重生了;我擺脫這麽多舊疊層、舊信仰體系、

舊編程;現在仍然如此,當事情發生時,立刻坐下來,

用筆和紙寫下這件事的缺點和好處,直到發現利大於弊,

不僅對我自己,而且對其他人都是如此。

它立即改變了一切,因為右腦和左腦半球再次平衡、

和諧、統一、相互、靈感和創造力流動,

把你提升到更高層次,你可以超越一切。

更重要的是會感激一切,越感激,就越吸引自己去感激!

在接下來十年,需要擺脫越來越多舊層:要尋找奇跡!

數千年來,現在第一次可以完全進入新的創造,

在舊東西消失時重新創造!從愛的心中這樣做,

因為我們內心的基督、佛陀意識上升到前台。

現在步入統一、合一,可以共同創造光的社區,

並在5D~7D維度中共同創造新黃金時代,

作為一個整體!這是宇宙奇跡!

將這個奇跡永遠留在你的心靈和靈魂中,

用愛和愛的意圖在你的神聖殿堂裏培育、共同創造,

永遠為所有人的更大利益,體驗奇跡在內心展開,

然後在周圍。到2032年,當轉變為最高靈魂自我時,

你將不再認識自己,帶著愛和快樂生活!

所有這一切,在你自己的靈魂中,此時此地,

在你神聖的聖殿裏,在你內心和靈魂的聖殿裏,

已經為你準備好了!們正在進入看似不可能的領域,

但事實上是可能的;是無限制的永續。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1096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