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未來保持信心》
2024/09/06 15:10:26瀏覽79|回應0|推薦0

光之兄弟群體

地球兄弟星星之子光之子,我是你們的兄弟科頓,

你們自己飛向許諾你們的 5D 第五維度,

開始在身體中感受到越來越多的非常特殊真正轉變的效果,

每天都在你們身上和內心顯現。

現在保持中心地位,不要屈服於恐懼,恐懼只是幻覺!

從保持以自己為中心那一刻起,你們選擇了光的道路,

無論你們在哪裡做什麼,都受到保護!

繼續生活在喜悅中,聚集在一起,

進行靈性交流冥想祈禱加速向更高意識開放。

處於同情心和愛中會改變周圍的事情。

我祝福你們。要有勇氣有力量,在你們身上體現出來,

因此你們將能改變你們身上和周圍的許多事情。

我向你們獻上我全部的愛,以及你們飛船上兄弟的全部愛。

當我說「在飛船上」時,我指的是耶穌的飛船,

但也指目前在地球周圍活躍的許多飛船。

準備好,這是我的最後一句話,準備好!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1003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