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鳳凰將會起飛》
2024/07/29 10:48:37瀏覽43|回應0|推薦0

女印第安大師無眼

你們要超越,保持純淨,不要陷入誘惑人的物質享樂!

為了轉換思想,做一次美妙的旅行或與朋友們歡聚!

使你們感到幸福樂,但不要陷入任何扭曲的事,

不要讓自己陷入別人迫使你們去做的任何事。

看看人們現在多麼癡迷於各種體育競賽

那些大國非常重體育。這是全球最大的意識麻痹!

人們不再自己思考,而被由金錢力量左右的虛假競技吸引;

任由自己淹沒短暫的樂趣;裹挾粗野的歡樂中。

你們社會的體育運動目的是讓你們的意識更麻木!

阻止你們把夢想期盼的未來投射於面前;

阻止你們發展自己內在愛。

看看體育競技表出現的暴力,是樂趣所在嗎?

親愛的孩子們,我想說:希望你們學會自己思考,

不要相信別人你們聽到的一切,要做自己! 

很多人已經徹底被文明吞沒了。

不過某些民族保住了心靈與靈魂的純淨。

他們對新世界的建設是很寶貴的!

 些人現在轉換到完全不同的意識中,

將幫助重建被毀掉的一切。 

我深深愛地球,她在每條小徑轉彎處對我講話,

我與自己周圍大自然贈予我的一切,

無論和鳥兒、小動物,還是莊嚴的樹木都極和諧。

我去到超出人類、超出我生活之外,

非常遙遠的地方採集知識。

寫下所有宇宙傳遞我論述的書中,

講到了現在這個週期的末尾,鳳凰將會起飛! 

其實鳳凰已經展開雙翅了,只是需要時間起飛。

它的起飛取決於人們的體意識 »»

給它決定性的推動力 »» 飛起來!一切都翻轉過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855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