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計劃》
2024/07/21 19:09:15瀏覽34|回應0|推薦0

聖母瑪利亞

我是聖母瑪利亞,代表女性面的基督能量。

你們從充滿愛和善良的天堂邁向充滿恐懼消極的塵世,

是無勇敢的!我看見你們靈魂的光。

我現在與你們所是 »»〈我是光、我是愛、我是真理〉,

連結在一起,感受我們是平等的。

你們不受人體的限制以及集體思想感情的束縛。

感受一下你們更像自己。想像你們在天堂美麗花園裡,

感受生命的開放、精緻、彼此尊重;

感受花朵、樹木和天空的意識;感受平靜滲透到內心。

現在回到塵世現實,請抓住彩虹橋。你們的靈魂是一座橋。

雖然來地球體現天國花園的力量、溫暖、和平和愛。

我認真你們地球的光天使。只要你們相信就好了。

很多時候你們感到絕望;懷疑你們的力量和內在的光。

你們靈魂屬於神,但你們專注於哪裡出問題?

讓自己變得渺小!你們 »» 的本質偉大,光芒四射!

當你們來地球時,就被天堂的光、平安及慈愛的天使包圍

你們感受把天使的翅膀放在自己身上。你們來療舊傷,

但也帶來天堂之光傳播到人間,增加地球大氣層的振動,

如天上的花園。看到天堂美麗的花園映在地球。

將你們的靈魂完全引到地球,感受靈魂之光在你們心中燃燒。

從你們的偉大來看自己。讓自己張開天使的翅膀,

請你們與靈魂連結,看看靈魂照亮你們的烏雲來幫助你們。

你們沒有做錯任何事,只是想過自己的生活,

意識到你們的美麗和智慧。你們進入與地球的舞蹈。

從你們的偉大中體驗自己內心的花園。

將天堂的快樂和舒適感帶到地球,照亮地球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834080